【2015上海車展】PORSCHE 911/Boxster Style Edition

記者:Alegna 2015-04-23

PORSCHE在上海車展中進行標配等級相當高的911 Carrera Style Edition和Boxster Style Edition特別版全球首發,同時911 GT3 RS 和 911 Targa 4 GTS兩款車也是亞洲首次發表。

4

911 Carrera Style Edition 和Boxster 「Style Edition」車型均配有豐富的標準配置,包括Bose環繞音響、Sport Design方向盤、 「Style Edition」門檻、頭枕上壓印Porsche盾徽等。


911 Carrera Style Edition

4
▲為了迎合中國買家對於購買豪華跑車的要求,保時捷原廠特別針對此地提供了Style Edition特別版。

在911 Carrera Style Edition方面,提供後輪驅動版和全輪驅動版,均有硬頂和敞篷兩款車可選擇;標配包括全電動運動型座椅、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前後駐車輔助系統、倒車攝影機、附灰色遮光條的擋風玻璃、Sport Chrono套件、升級版動態照明系統(PDLS)LED大燈、動力轉向升級版、20吋911 Turbo Design輪圈以及運動型尾管。


Boxster Style Edition

4
▲Boxster Style Edition同樣是本次全球首發車型,不過它與一般車型主要差異在於配備等級較高,機械結構維持相同。

在Boxster Style Edition車型方面,則標配真皮座椅、雙區域恆溫空調系統、與內飾同色的防滾桿、網狀擋風板、升級版動態照明系統(PDLS)雙氙氣大燈、動力轉向升級版、19吋Boxster S車輪和運動型尾管。


4
▲擁有鈕伯林賽道單圈時間7分20秒實力的911 GT3 RS已在先前日內瓦車展推出,本次也來到上海和亞洲買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