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最真的每一刻 百齡罈 真世界 筆電天天抽

新聞稿 2009-09-14

全球獲獎無數的百齡罈蘇格蘭威士忌,要送出大禮回饋消費者!自9/14起,只要購買一瓶百齡罈任一年份200ml以上產品,並寄回瓶蓋,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百齡罈將天天送出小筆電等驚喜大獎,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透過品味百齡罈那一致均衡、雅致與柔和的口感,就如同品味著不一樣的人生,在品味的當下,更深刻體驗了生活中的真時刻。 現在,為了所有傾聽品飲百齡罈的消費者,一個全新的百齡罈中文社群網站即將推出,在一個可以隨時親近的網路平台上,打造一個專屬於您的「百齡罈 真世界」(www.b-true.com.tw),讓許多朋友都能分享透過百齡罈去看這世界,所看到不一樣卻充滿感動的真實。也許你正在想,總有那麼一天,喝酒不再只是我乾杯你隨意,而是品味每一段越陳越香的交情;攝影不再只是光圈快門的公式,而是用鏡頭描繪1/250秒的人生風景;旅遊不再只是到此一遊,而是在每個經緯度之間深度逗留…但你不會想到,這一天…已經來了,因為百齡罈 真世界線上社群網站已經開站了!如果你願意,請立即上網,與我們一起,用更真的視野,體驗更真的每一刻!

除了誠摯地邀請您加入百齡罈的網站社群之外,同時百齡罈也要送出驚喜大禮:2009/9/14至11/25期間,只要將一個百齡罈任一年份200ml以上產品瓶蓋,與完整正確的個人資料,寄至台北市(110)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5號15樓,並註明「百齡罈 真世界活動小組」收,即可參加天天抽出華碩小筆電等精采好禮的抽獎活動*;當天未中獎者,更可累積至隔天再次參加抽獎,得獎名單將於每天下午五點公佈於「百齡罈 真世界」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期間:98/9/14~98/11/25

抽獎期間:98/10/5~98/11/30

抽獎獎項:

1. 頭獎:華碩EeePC U1000小筆電一台,每日一名。
2. 二獎:威秀影城電影票兌換券十張,每日五名。
3. 三獎:百齡罈12年純麥迷你酒(50ml)一瓶,每日二十名。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