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無二堅持不變初衷 格蘭利威官網改版優質上線

配合官網改版推出抽獎活動 首獎將贈出時尚簡約東京自由行

新聞稿 2009-09-23

具有近200年歷史,身為單一純麥威士忌起源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格蘭利威,自今年初成立官網以來,瀏覽人次已破百萬,並吸引了近萬名網友註冊會員,彼此在官網討論區中進行交流,儼然已在網路上成功創造了一個獨特的威士忌專屬社群;但格蘭利威並不以此而滿足,仍持續在網站與網路行銷手法上開創令人耳目一新的創舉,引起消費者的熱烈支持與迴響。

5

在這次網站改版的活動內容當中,最特別的即是在官網上成立了「格蘭利威單一無二保衛隊」,讓網友可以自行組隊進行格蘭利威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單一無二保衛隊活動的概念,源自於格蘭利威創始者喬治•史密斯,身為蘇格蘭利威河谷地區第一個擁有蒸餾執照的威士忌製造者,成為其他私釀酒者的眼中釘,老喬治必須想盡辦法來保護被他視為生命的格蘭利威單一純麥威士忌。在參與單一無二保衛隊活動當中,消費者將透過如電影「哈利波特」的分類儀式,被分派到不同的格蘭利威家族,由不同家族的成員共同組成保衛隊,即可得到單一無二的格蘭利威「威士忌聖經」;而後以隊為單位召集隊員參與網站上的保衛隊任務,累積小隊積分。累積積分方式包括了像是號召30名友人舉行專屬品酒會,或號召60名辦公室同事、爭取將全國唯一一台的格蘭利威威士忌試飲機,搬到指定辦公室舉辦試飲活動等。各保衛隊若於活動時間截止前達到小隊積分前一百名,即可參加單一無二保衛隊抽獎,最大獎為時尚簡約東京自由行5天4夜,獲獎隊伍旗下全體成員均可免費出國遊玩,與同隊好友共享單一無二的美好回憶。



為了增強消費者的參與度,格蘭利威同步在網站上舉行了新進會員專屬的抽獎活動,消費者可在即飲通路索取格蘭利威專屬杯墊,至活動網址加入會員並登入序號即有機會抽中Eee PC;此外,凡於各通路購買格蘭利威產品任2瓶,並於活動期間內將瓶口上的兩枚鋁箔籤封,貼在格蘭利威官網「威士忌聖經」內頁的籤封收集明信片上,並填妥個人資料寄回,即可參加抽獎得iPhone 3G。

想知道更多格蘭利威的活動資訊,請至格蘭利威官方網站:http://www.TheGlenlivet.com.tw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