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o 藍牌威士忌推出THE JOHN WALKERO 紀念酒

紀念自 1820 年起享譽全球的創辦人JOHN WALKER

新聞稿 2009-10-05

Johnnie WalkerÒ隆重推出 THE JOHN WALKERÔ 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希望以此珍貴獨特的非凡之作,表揚創辦人John Walker的卓越貢獻。Johnnie WalkerÒ 藍牌威士忌一向是備受酒品愛好者推崇及喜愛的品牌,此次推出的 THE JOHN WALKERÔ 更可說是其中的極致精品,在調配時所採用的專屬威士忌,皆由 John Walker在世之時的蒸餾酒廠所製造,非常罕見。

5

全台首度亮相(亦為全球第二站登場)的THE JOHN WALKER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於2009年9月29日在采盟免稅商品店隆重揭幕,由名模林若亞小姐擔任上市揭幕嘉賓。

此次THE JOHN WALKERÔ 紀念酒僅使用9間蒸餾酒廠的威士忌進行調配,其中包括珍稀罕見的精品:如1983年閉廠的Glen Albyn麥芽威士忌,以及1993年閉廠的Cambus榖類威士忌。Johnnie WalkerÒ 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表示:「我們所調配的威士忌都受到John Walker的靈魂感召。他在19世紀以手工方式為客戶調配小批量威士忌。他所秉持的原則、技術以及風格,激勵我們創造出現代的傑出產品,滿足威士忌行家與日俱增的需求。」

我們使用百年木桶調和這些珍貴的威士忌,以進行二次融合並達到最終的熟成階段。由於現存威士忌量非常稀少,因此絕不容許任何失誤,除此之外,並只能選擇達到巔峰年份且品質無瑕的威士忌來製作THE JOHN WALKERÔ 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每只酒桶均為獨一無二,每桶僅能生產330瓶威士忌,最後再置入瓶身刻有獨立編號的手工吹製的Baccarat水晶酒瓶,展現其卓越不凡的品味經典。

而品嘗THE JOHN WALKERÔ 的最佳品鑑方式為小口純飲,旁邊並搭配冰水,以讓餘韻在口中迴盪。

回香方面,您會先感受到濃郁成熟的果香味,接著緩緩轉為新鮮柑橘的清新香氣。至於口感方面,除了香草橡木的香氛之外,還可感受MORTLACH與 DAILUAINE 等經典Johnnie WalkerÒ 斯佩賽威士忌風味,體驗優雅與醇厚的絕妙口感。最後出現的後味平順圓潤,在濃厚的煙燻味中達到最高境界。

THE JOHN WALKERÔ 結合多種非凡特色:麥芽與榖類威士忌、煙燻味與醇厚氣息,口感滑順均衡、完美和諧,創造出無可比擬的巔峰之作。

THE JOHN WALKERÔ 巔峰上市,台灣免稅售價NT$97,500。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