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燦紳藍醇酒Party,熱鬧開PA啦!

紳藍經典台北場派對,HIGH翻101 SPARK夜店

新聞稿 2009-10-09

「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Prime Blue Blended Scotch Whisky)北中南大型免費派對,第一場北區活動於10/8晚上8點準時開PA!全場熱鬧非凡,帥哥辣妹齊聚狂歡,與紳藍經典一起共享不容錯過的經典時刻。現場還成功使用時下最夯的的微網誌(Micro Blogging)工具:Face Book(臉書)和 Plurk(噗浪)做現場即時連線,目前紳藍好友人數已近3000人,當天以即時互動的方式,讓「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的活力與熱情快速散布,想要一睹璀燦紳藍醇酒Party的現場精彩花絮,快來紳藍官網www.primeblue.com.tw瞧瞧囉!

免費暢飲「璀燦紳藍醇酒Party」台北場精彩開PA!

5

昨晚10/8「Prime Blue紳藍經典 璀璨紳藍醇酒Party」精彩開PA,為北中南的免費暢飲紳藍經典消費者活動揭開完美序幕,近350位消費者在現場咨意享受「紳藍經典」威士忌的甘醇順口,共同享受愉悅的璀璨紳藍夜晚,活動開場由型男魔術紳士-文沛然展現經典魔術炫麗秀,全場驚訝連連,國際表演藝人胡啟志的水晶球藝術秀也讓現場來賓看的目不轉睛,整場Party由全國beatbox冠軍ECHO帶來high翻紳藍Party的精彩口技秀,為璀璨紳藍醇酒Party劃下完美的Ending。


5

而活動中備受矚目的網路串連即時活動,也吸引了現場朋友使用場內電腦與線上朋友即時連線,分享現場活動的熱絡氣氛,紳藍經典還特別在晚上九點整,帶動現場來賓與網路的微網誌好友進行實體與虛擬的整點連線乾杯,讓不能前來的紳藍好友們也可即時同步感受現場的熱力。


中南部場次熱情報名中,即時在噗浪線上開Pa可獲紳藍


▲國際表演藝人胡啟志的水晶球藝術秀

「璀璨紳藍醇酒Party」的中南部場也將於10月23日(五)台中Lobby、以及11月6日(五)高雄屋頂舉辦,「Prime Blue紳藍經典 璀璨紳藍醇酒Party」,只要年滿18歲,到紳藍網站與大家分享你的經典時刻,就可獲得Party入場卷!

當天現場如無法出席,你只要邀請3-5位朋友一起加入紳藍FaceBook並成立社群,也可獲得「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700ml一瓶,讓你在家也可和好友開Home Pa,與現場朋友一起同歡互動!讓全台灣的年輕朋友不容錯過紳藍經典歡愉、熱情的每一刻!

欲申請中南部入場卷及免費的紳藍經典,請上www.primeblue.com.tw查詢。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