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瓦士Lacroix限量經典瓶來台 引爆收藏風潮

全台限量51瓶全數送!

記者:Ero整理 2009-10-13

蘇格蘭威士忌領導品牌起瓦士,今年年底將威士忌酒瓶推上藝術殿堂,驚豔全球,並把這份隆重大禮獻給台灣消費者!起瓦士與高級訂製服大師Christian Lacroix攜手創造品牌合作關係,雕繪出奢華別緻的起瓦士Lacroix限量經典瓶,台灣特別引進51瓶,透過11/1起跑的消費者活動,回饋贈送給幸運消費者。

5

在全球時尚圈擁有不可撼動地位的Christian Lacroix,常以鮮明用色、誇張而華麗的設計,將高級布料藉由精巧手工打造成一套套令世人驚艷不已的服裝。而此次跨足酒瓶設計,勢必讓許多時尚界人士引領期盼。Christian對設計的熱情,並不僅止於服飾,還包括日常生活中所有事物,他希望為世人提供更有戲劇性美感的環境,而透過與起瓦士的合作,將威士忌酒瓶精雕細琢成不朽的藝術品,為世人的生活點綴了一抹不可忽視的美。

Christian表示,設計起瓦士酒瓶的過程中,他個人最喜歡的部份就是嘗試創造出史上最別出心裁的酒瓶與外包裝盒。他運用獨特的雷射電鍍技術,精準描繪所設計的華麗細膩圖樣,並透過在酒瓶上雕刻飾章與紋章圖樣的鏡面樣式,搭配充滿刺繡雕紋瓷釉的外包裝盒,打造出猶如存放著珍貴寶藏、聖物或寶石的珠寶盒,將華麗璀璨的設計概念展示在世人面前。


起瓦士尊寵台灣消費者 獻上起瓦士Lacroix限量經典瓶

任何的標價都無法呈現起瓦士Lacroix限量經典瓶的藝術價值,而起瓦士為了感謝台灣消費者長久以來的支持,將全台限量51瓶的起瓦士Lacroix限量經典瓶,以只送不賣的方式回饋給消費者。起瓦士希望能讓消費者體驗酒瓶登上藝術殿堂的驕傲,同時享受收藏藝術精品的喜悅。

想要收藏時尚大師的最新鉅作,只要在活動期間11/1-12/31,至各大賣場與指定菸酒專賣店,購買內附刮刮卡之活動包裝的起瓦士蘇格蘭威士忌,即有機會獲得起瓦士Lacroix限量經典瓶或是起瓦士polo衫。中獎的消費者將中獎之刮刮卡、身分證影本與發票*,寄回台灣保樂力加公司,經核對個人資料與發票上購買日期無誤後,即可得到全台限量51瓶起瓦士限量Lacroix經典瓶乙瓶。

*發票上的購買日期需在此消費者活動期間11/1~12/31內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