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騎士1973 Single Cask桶號4778」台灣市場限定酒

記者:Ero整理 2009-11-12

「高原騎士1973 Single Cask桶號4778」。這款引人期盼的單一酒桶產品,是高原騎士全球品牌教育總監Gerry Tosh與台灣地區品牌教育經理Alan Hsu專門為台灣地區酒迷所挑選。


酒桶4778是桶型為「Hogshead」的再次裝桶小型雪莉桶,在1973年4月6日注入酒液後,安靜的躺在酒廠酒窖裡歷經36年的「恆低溫」陳年,於今年4月底裝瓶,總共灌裝156瓶。清澈明亮的金黃色酒體,起初的蜂蜜與清新的果香、以及隨之而來的糖漬洋梨甜味。入口後滑順的清甜揉和著細緻溫和的石楠煙燻味以及強烈的肉桂辛香,最後是豐富濃烈且令人驚訝的持久回韻。

值得一提的是,高原騎士特地挑選這桶再次裝桶的雪莉酒桶,酒液在歷經長達36年的陳年過程中,不至於讓木桶完全主導風味,因此在品味這款傑作時,依然能夠感受到高原騎士舉世聞名的石楠蜜香與煙燻泥煤風味。

代理商寰盛洋酒表示,由於「高原騎士1973 Single Cask」全球僅限量156瓶,並為台灣市場限定獨賣,建議售價NT$19,500。欲訂購者即日起請至高原騎士特選洋酒專賣店洽詢,並儘早選購,以免向隅。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