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 VODKA「重裝搖滾」限量瓶在台推出

記者:Ero整理 2009-11-23

2009是世界搖滾年,深受消費者歡迎的全球伏特加領導品牌ABSOLUT VODKA引領這股搖滾潮流,率先推出「重裝搖滾」年度限量瓶,並即將於11月底在台上市。長久以來,ABSOLUT 對擁戴創意一直有著名符其實的熱情,更持續與當代文化積極作結合,而搖滾樂正好代表著現今的文化主流;ABSOLUT「重裝搖滾」限量瓶的推出,不僅是鼓舞消費者體驗搖滾,更有向搖滾致敬之意。


ABSOLUT VODKA這次推出的「重裝搖滾」年度限量瓶瓶身設計特殊,除了以黑色皮革包覆外,更以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金屬鉚釘作為裝飾,外觀整體造型呈現出一種狂野不羈、自由奔放的搖滾風格,亦符合時尚元素。隨著產品在台推出,並因應此次的搖滾主題,ABSOLUT也將展開一連串深具創意的推廣活動,如邀請搖滾樂團於全台夜店開唱等,保證會讓所有消費者在ABSOLUT的國度裡,親身感受搖滾文化所帶來的激昂熱情。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