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冰封體驗車冷冽登台

冰封創意進駐台北街頭

記者:Ero整理 2009-12-02

荷蘭原裝進口啤酒海尼根,始終堅持同步提供台灣消費者最原汁原味的國際級體驗,今年冬天海尼根將首創『冰封體驗』,引進全球唯一的海尼根冰封體驗車,讓消費者感受前所未有的極凍世界。

5

這項冰封體驗首先登場的是今天在台北街頭(八德敦化路口)出現的『冰封公車亭』,一早即引發搭乘公車民眾的圍觀討論,因為一台被冰封的公車急駛過後,連路上的行人也被冰封了?! 被冰封的路人們,包括:手拿滑板的潮男、一對拖著行李箱的夫妻、時尚的女性上班族,這個公車亭創造了極大的震撼視覺效果,台北街頭民眾都被這千載難逢的冰風暴所震懾!

同時,在台北最熱鬧的東區街頭(東區SOGO、大安路附近),更被狀似極大的冰塊從天而降砸中車頂的場景給吸引住,實在是無法想像這樣的冰封畫面怎會出現在台北街頭。同樣地,在這兩部車旁分別被手拿工具箱要開車的技師,及西裝筆挺要上班的男性出現也同樣被『冰封』的畫面,種種創意的戶外裝置除了滿足感官視覺的刺激外,也引發路人看到後自我的故事聯想力。


5

這項引發高度討論的『冰封』台北街頭新創舉,其實是來自國際知名的啤酒品牌海尼根的創意,即將在12月引進集結設計、時尚、潮流等元素的移動式酒吧(Ice Bar),打造出全球唯一的『海尼根冰封體驗車』而做的創意延伸,這台車最具魅力的就是獨創的-8℃體驗區。消費者由穿著性感的體驗大使引導進入後,將透過漸進式瞬間極凍的過程享受到極致的-8度冰凍體驗。

海尼根冰封體驗車只在全世界最酷的國度奔馳!自2008年開跑以來,已經巡迴歐洲13國、風靡32個城市。目前將於十二月中來到台灣,12/17~12/20四天在台北中正紀念堂以及12/24~12/25在高雄漢神巨蛋,將帶領台灣民眾體驗冰封極凍的世界,而台灣在此次的巡迴活動中也是亞洲唯一被獲選的停靠站。

海尼根極酷零下世界即將登台,11/27日會開放網路預約冰封體驗車活動http://www.heineken.com.tw ,還可享有活動當日專車免費接駁,體驗零下穿梭的震撼!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