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年經典之作【藏】調和威士忌 強勢登台

新聞稿 2009-12-09

台灣威士忌市場的品味愈來愈個性化,對於不同產區的威士忌接受度也愈來愈高,面對愈來愈多的品牌與多元化的選擇,台灣消費者還是對於入口滑順、不嗆口的清新淡雅威士忌為首要品嚐要件,如果購買價格實惠,對於消費者更是有莫大的吸引力。堃泰貿易公司最新引進的日本【藏】WHISKY,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

5
▲藏威士忌總代理 堃泰貿易董事長 王世昌

台灣市場除英國威士忌為最大進口國外,第二就屬日本,日本威士忌在台灣市場早已經營一段時間,並屢創佳績;由於日本威士忌所使用的橡木桶能桶陳出清新淡雅的風格,對於台灣飲用威士忌的族群接受度頗高。有鑑於此,長期經營日本進出口的堃泰貿易公司董事長--王世昌,終於把【藏】WHISKY引進台灣。王世昌董事長表示:「第一次品嚐【藏】威士忌後,實在驚為天人,引進價格更是實在,所有喝過【藏】威士忌的人都會豎起大姆指,我一定要把它推薦給台灣喜好威士忌的消費者」。


【藏】SINGLE CASK WHISKY 15年 台灣僅120瓶

5
▲【藏】SINGLE CASK WHISKY 15年 建議售價:4,500元

【藏】SINGLE CASK WHISKY 15年為信州蒸餾廠發行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酒質與同級威士忌相較之下,甚至超越其他蘇格蘭大廠,在日本著名的酒類雜誌中都有不少大篇幅的報導。由於數量稀少,全球僅限定發行824瓶、在台灣僅分配到120瓶,瓶身更是由著名玻璃工廠量身打造,每瓶都有獨一無二的編號,王世昌董事長表示:「該款威士忌是由信州蒸餾廠MR. KENJI TANIGUCHI的代表作,更具有保存價值,也更值得消費者品味收藏。」

【藏】調和威士忌,建議售價:550元
【藏】SINGLE CASK WHISKY 15年 建議售價:4,500元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