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GEO推出全系列新年禮盒

記者:整理/Ero 2010-01-12

適逢團圓聚首的年節期間,除迎接美好的2010年到來,更是向重要人士展情意與敬意的時刻。全球酒類領導廠商DIAGEO帝亞吉歐公司以「光燦禮讚」為設計概念,推出全系列新年禮盒,包括「威士忌之最」JOHNNIE WALKER全系列威士忌新年禮盒、「緩釀豐醇 完美平衡」蘇格登12年蘇格蘭威士忌新年禮盒、「經典四桶 醇順完美」Benmore班摩蘇格蘭威士忌新年禮盒、「唇感受 心迷戀」Baileys貝禮詩璀璨星願禮盒及「圓潤純淨 多變經典」Smirnoff思美洛冰焰炫銀特調組。


講究時尚品酒文化的DIAGEO,每逢年節期間,皆會推出精美時尚的新年禮盒,提供消費者精緻、多元的贈禮選擇。DIAGEO帝亞吉歐公司大中華區資深品牌公關經理關俐麗表示:「農曆新年對華人而言,是最重要的時節,除了與家人、朋友聚首、歡慶過去一年的成就與辛勞外,亦是贈禮饋謝、迎接美好一年的重要時刻。爲提供消費者全面化的贈禮需求,DIAGEO推出全系列新年禮盒,每款皆內藏珍稀佳釀,並搭配時尚耀眼的光燦禮盒設計,希望透過如此內外兼具的新年禮讚,與消費者一同歡慶新年到來,並讓消費者展現非凡的贈禮品味。」


每款禮盒傳達各自不同的品牌特性,將可滿足消費者不同的贈禮需求。即日起,消費者可於全省便利商店、超級市場、量販店及酒類專賣店選購DIAGEO 2010年全系列新年禮盒,欲知更多詳情,請洽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52-998。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