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禮炮結合法藍瓷典藏精品 推出阿玉錫瓷器組

記者:整理/Ero 2010-01-15

擁有極致尊榮地位,並深受各界成功人士喜愛推崇的蘇格蘭頂級威士忌品牌皇家禮炮,特別與法藍瓷合作呈獻2010新年禮盒,將國立故宮博物院授權清朝乾隆皇御用畫師郎世寧名作「阿玉錫持茅蕩寇圖」躍上酒器,推出整套寶馬酒壺及雙馬酒杯等皇家禮炮阿玉錫典藏瓷器組以供消費者收藏,除彰顯品牌不凡品味外,亦具有名繪新賞的文化意義,深具珍藏價值。


史籍上的阿玉錫,是大清盛世平定西域的名將,因以一人帶領十多名將士平定準葛爾之亂,乾隆皇帝為表揚阿玉錫卓越的領導統馭能力,使其英勇領袖風範永傳以為後世表率,便詔令御用畫家郎世寧畫下阿玉錫的馬上英姿。透過圖像,後人得以「千秋以後斯人聞」,除了個人驍勇善戰所向披靡的武勇外,阿玉錫的領導統御能力更符合皇家禮炮所強調的領袖風範,為極致成就喝采。

皇家禮炮與法藍瓷此回的合作,結合故宮文物首次以中西皇室風格合併新風貌面世,意義自然與眾不同。寶馬酒壺上的阿玉錫戰馬圖騰,除代表皇家禮炮一馬當先之勢,更藉此打造與名畫相輝映的超凡境界;而底座畫中阿玉錫頭戴孔雀翎,背弓持矛,俊馬奮蹄飛奔,其英氣勃發之姿呈現出一種快如疾電的奔馳感,卻又如同時空剎那凝結,好似皇家禮炮陳年醞釀所保留的濃烈醇厚。至於雙馬酒杯則以西方高腳杯為靈感,並納入中式酒樽獨有設計,含有向阿玉錫致敬之意。法藍瓷再次展現精湛的工藝技術,以精緻手工重新詮釋郎世寧的曠世巨作,更巧奪天工的融會了中西風格,使其不但不顯突兀反能彼此相襯,整套酒器風采絕倫,即如皇家禮炮引領極致,獨領風騷。


針對此次新年禮盒的推出,皇家禮炮特別於通路上舉辦消費者抽獎與集點活動,消費者凡於活動期間2010年1月10日起至2月28日止,至煙酒專賣店購買皇家禮炮新年禮盒,憑盒內抽獎券參加抽獎,即可獲得限量精製的法藍瓷阿玉錫酒壺1只或雙馬杯1只;至量販店內購買禮盒,則可獲得法藍瓷阿玉錫堅果碟1只,還可參加集點,典藏同系列雙馬杯。無論是何種尊榮精緻禮品,均是引人注目,不可多得的頂級珍藏。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