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罈全系列推出春節禮盒

記者:整理/Ero 2010-01-15

擁有最完整年份產品系列的百齡罈,憑著頂級品質與超凡口感,除在全球銷售屢創佳績外,至今更累積無數國際大賽獎牌,尤其在全球最重要的烈酒大賽之一的「The Spirits Business Spirits Masters 2009」,百齡罈於約莫一百種酒品盲測中脫穎而出,旗下共有六支不同年份產品榮獲金牌肯定,不但突顯了百齡罈擁有完整年份且傑出的蘇格蘭威士忌產品,並再一次宣示百齡罈在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的領先地位。


▲百齡罈30年蘇格蘭威士忌春節禮盒

百齡罈獻上全年份春節禮盒,誠摯邀請所有消費者在與親友團圓時刻,在百齡罈 真世界中享受真情時刻。藉由品飲優質的百齡罈產品,看見不一樣的親情交流,體驗真時刻、最深刻。更歡迎所有消費者捕捉那一時刻,上傳百齡罈官網舉辦的「捕捉!我的真時刻」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百齡罈12年純麥春節禮盒、徠卡相機等大獎。

百齡罈12年純麥威士忌承襲百齡罈自1827年創立以來一貫的雅致、柔和、均衡及完美魅力,每一滴原酒都曾在橡木桶中沉睡12年後甦醒,將濃縮在其中的山野氤氳、淨澈水泉與石楠芬芳釋放而出。蜂蜜般的香氣瀰漫著水果的滋味,擁有圓潤的口感,尤其持久的餘甘是其特色。

不容錯過得百齡罈17年,除在2009年榮獲The Whisky Master 金牌殊榮肯定外,自2005起連續四年Jim Murray威士忌聖經評價96高分,更在2010年拿下96.5高分,與「年度最佳蘇格蘭調和威士忌」殊榮*。而春節禮盒皮革與精緻緞布的完美搭配,調和出異材質的絕對優雅及沉穩自信,如同榮獲2010年威士忌聖經年度最佳蘇格蘭調和威士忌的百齡罈17年,其內蘊豐富值得您細細品嚐。(*指17年以上蘇格蘭調和威士忌評比)

僅於少數限定國家及免稅商店販售的百齡罈21年威士忌,是款擁有豐富的花果香氣與香郁醇和口感的蘇格蘭調和威士忌,今年禮盒包裝以沉穩的深藍色皮革與鍛布呈現,散發著迷人氣質,如同選用多種醇熟21年以上之單一麥芽威士忌精心調和而成的百齡罈21年威士忌,其精采絕妙之處需由您親自領會。

百齡罈30年是百齡罈家族產品中最高等級,且是市場上最珍貴稀有的調和式威士忌,其剛柔並重的口感傳達出近乎完美的平衡,並獲2009 The Whisky Master Award 金牌肯定。禮盒透過嚴選木質與皮革材質的搭配,散發出柔和雅致的氣質,象徵百齡罈30年所散發著含蓄而清甜的香氣,相信唯有百齡罈30年才能滿足喜愛頂級高年份威士忌的消費者需求。

1827年創立的百齡罈蘇格蘭威士忌,於1895年受維多利亞女王欽點為皇室御用酒,並獲頒皇室認證,製酒之優良品質深獲英國皇室肯定。百齡罈承襲其百年來一貫的雅緻、柔和、均衡的完美魅力領導全球威士忌市場,於全球獲獎連連,不論在實際銷售市場上或是專業酒評的鑑賞中,皆有No.1之卓越評價。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