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台灣市場 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選擇在台首賣!

記者:整理/Ero 2010-05-11

在亞洲地區來說,台灣的威士忌消費能力是無庸置疑的;因此,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蘇格登格蘭奧德酒廠看重台灣市場,特將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首賣獻給台灣消費者。


延續傳達蘇格登酒食雅配典範,不斷創造威士忌與美食交乘的極致境界,蘇格登再度引爆酒食新搭配-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融合熱帶水果與巧克力,激發清新奔放、濃滑香醇的多層次豐富口感,沉浸於頂尖非凡的韻味境界!此次隆重邀請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蘇格登格蘭奧德酒廠經理Kenny Gray肯尼葛瑞來台,與台灣法式甜點達人兼「15區法式烘焙」的主廚洪哲煒搭檔,共同創造出威士忌、熱帶水果與巧克力的絕妙搭配,延續酒食搭配發展出兩款甜點迎合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品嘗完美融合、豐醇極致的非凡樂趣!

強調豐醇口感並且堅持著緩釀方式來打造完美比例的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其獨特性質,純飲品嚐散發著濃郁花香卻不刺鼻,加水或冰塊啜飲又更加激發出獨特煙燻味與清新果香,酒質帶有甜瓜、香草及莓果等清爽滋味,如此多元豐富的口感,非常適合搭配甜點享用,故此次蘇格登特別與甜點延續且擴展出令人驚豔的酒食新體驗。


台灣法式甜點達人兼「15區法式烘焙」的主廚洪哲煒表示: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不僅僅是搭配著水果巧克力甜點才能體會其多元豐富的口感,微苦巧克力與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組合,相互呼應並激發出多層次、熱情奔放又驚喜不斷的豐富口感。

因此,記者會上同時提供GODIVA薄片巧克力與其搭配,體驗蘇格登與巧克力之間純粹經典的巧妙融合,更加顯示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多元口感、蘊藏優雅兼具活潑的特性,酒食搭配的選擇也能如此簡單就很迷人!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與水果巧克力甜點所激發出的絕妙豐富口感與香氛,讓人不禁想窺探其中美味奧妙之處,更加顛覆了與創新蘇格登酒食搭配的局限,不僅僅是亞洲菜色的搭配方式,而是更多的選擇與變化。


敬邀消費者一同體驗 品嘗酒食交融散發出濃滑香醇

為回饋喜愛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消費者,特別推出蘇格登與巧克力的絕妙酒食體驗活動,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凡於全省夜店通路點購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乙杯即可免費享用GODIVA薄片巧克力乙片,或是點購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乙瓶則免費獲贈GODIVA薄片巧克力乙盒(9片裝,市價約NT$420),細細品味蘇格登單一純麥威士忌的緩釀優雅、極致豐醇的無上口感。

如欲知道更多相關活動內容請至www.singleton.com.tw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