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The Balvenie Signature 12年大師簽名版

首席調酒師David Stewart 親手嚴選 第三批次首次登台 品味限量經典 不容錯過

記者:整理/lulu 2010-06-30

經典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品牌百富The Balvenie首次引進「百富The Balvenie Signature 12年大師簽名版 」,此款呈現百富The Balvenie單一純麥威士忌經典風味之酒款,繼2008年起開始製造首批後,至今2010年為第三批次,首次由格蘭父子洋酒台灣分公司引進,推薦給喜愛百富The Balvenie單一純麥威士忌經典口感的饕客,錯過前兩次大師簽名版,此次將是一嚐百富The Balvenie首席調酒師David Stewart親手嚴選代表酒款的唯一機會,向隅不再。

嚴格把關製作過程 成就大師級經典風味

5

百富The Balvenie Signature 12年大師簽名版誕生始於2008年,而今年由首席調酒師David Stewart經過縝密選擇,用絕佳比例調配出的百富The Balvenie Signature 12年大師簽名版,融合最傳統但風味獨特的三種威士忌橡木桶而成。David Stewart以此紀念自身致力於威士忌產業的四十五周年,釀造出威士忌業界最資深首席調酒師之畢生代表作!

僅以小批次製造,並經由混桶調製而成的百富The Balvenie Signature 12年大師簽名版,完美地融合三種個性不同的橡木桶:第一次裝桶波本桶、再次裝桶波本桶以及第一次裝桶雪莉桶,讓雪莉桶的微辛果香包覆波本桶微妙的香草味,烘托百富The Balvenie特有蜂蜜特質,並賦與豐富濃郁內蘊與極具層次的經典口感。創造獨一無二的韻味,一如最佳三人室內樂團,憑著完美默契合奏出最經典的百富The Balvenie Signature 12年大師簽名版。


台中百富私藏酒窖 重現百富經典味道

5

受到許多饕客愛好的百富The Balvenie 10年 Founders’ Reserve 單一純麥威士忌雖然在多年前已經絕版,但百富The Balvenie Signature 12年大師簽名版的誕生,正提供了消費者,再次品嚐大師風味的機會,百富The Balvenie Signature 12年大師簽名版,台灣地區限量120瓶,僅限定於台中百富私藏酒窖販售,品嚐經典雋永大師獻禮,僅此一次。

2
▲2
.600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