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精靈MIDORI 引動夏日甜蜜風情

品牌大使Manuel Terron分享在家簡單調配經典酒款

記者:te-en 2010-07-14

每到夏天,新鮮水果的甜美與清爽口感,總是讓人食指大動,尤其是炎炎夏日裡,熱呼呼的太陽下總想大口暢飲一番,於是具有水果風味的調酒也成為炎夏飲品的大熱門之一了!夏至剛過,台灣三得利特別在夏季即將來臨之前邀請全球品牌大使,同時也是旅遊探險頻道(Travel & Living)「調酒師看天下」的主持人Manuel Terron來台,為旗下「MIDORI蜜多麗」哈密瓜香甜酒推廣,並將香甜酒調酒風帶往家中,推薦了數款極簡單易調、沁涼美味的調酒,相信將在今年盛夏裡,將會引動新一波的飲酒新風潮並帶動在家DIY調酒的熱浪。

5

「MIDORI蜜多麗」哈蜜瓜香甜酒,採用來自日本北海道夕張所產的哈密瓜,擁有濃郁香甜的口感與閃耀迷人的翠綠色澤,獨特迷人的風味,是暢行全世界銷售第一的哈密瓜香甜酒,不但風行於全球各大酒吧中,現在,也可以輕易地以家裡常備的材料,輕輕鬆鬆調出一杯香甜沁心的雞尾酒了。


調酒即是創意,簡單就是美味

5

Bartender的工作是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的,再利用各種酒類不同的風味,去創造出各式各樣風味、色澤與個性宜人的雞尾酒。MIDORI蜜多麗全球品牌大使Manuel Terron以自己的經驗表示:「Bartender固然是以創意為主的工作,但是創意的變化還是要以各種酒類的風味為基底,我認為調酒不是展現繁複花悄的手法技巧,而是在創造各種酒類在Bartender的巧手下的多種變化。因此,有時反而單純的調和方式,更能呈現某種酒款的多樣風情。」

Manuel Terron本次應台灣三得利之邀,推廣「MIDORI蜜多麗」哈蜜瓜香甜酒,「MIDORI蜜多麗」哈蜜瓜是以日本北海道夕張哈密瓜為原料製成的香甜酒,風味自然迷人、香甜醇郁,本身風味就即其迷人,在全世界各大酒吧裡是相當受歡迎的香甜酒。

Manuel Terron即以「MIDORI蜜多麗」以及一般家中常有的飲料做搭配,簡單示範了在家DIY雞尾酒的方式,他以牛奶與冰塊調和成【MIDORI MILK】,以C.C.LEMON與冰塊調和成【MIDORI Lemonade】,牛奶香醇的風味讓MIDORI成了一款十足十的水果牛奶酒,而甜蜜芳香的MIDORI與微酸帶汽泡的C.C.LEMON相遇則成了沁心清涼的夏日飲品,不需 Shake沒有複雜手法,三二下就以一般飲料相合成為最適合夏日居家飲用的雞尾酒,誰說雞尾酒只能上酒吧喝呢?


多變化的主題調酒,讓生活更多彩多姿


「MIDORI蜜多麗」風味自然芳醇不但非常適合以單純的喝法飲用,它的天然哈密瓜自然風味也相當適合與各種酒類、飲料做搭配,呈現了高度的搭配性,Manuel Terron特別將「MIDORI蜜多麗」以不同的主題來呈現它的多種風情,像是《夏日的城市印記》來呈現他對不同城市的夏天印象,《夏日的海灘派對》來呈現熱帶海灘的情境,《夏日居家調酒》以簡單的家庭材料調出適合炎炎夏日飲用的調酒,《夏日的水果風情》則是呈現沁心清涼的水果調酒…一系列的調酒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也為調酒原來如此多彩多姿感到相當驚豔。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