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罈新裝卓越豋場 經典呈現榮耀真時刻 

記者:te-en 2010-08-03

風靡全球的百齡罈調和威士忌,是年份最齊全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為展現出百齡罈擁有的高貴體面,特別針對17、21、30三款高年份威士忌設計了新的包裝,除了保有百齡罈原始迷人口感,整體質感更加升級,讓消費者在品酩的同時,也能深刻感受到百齡罈對於卓越品質的堅持。

新裝魅力展現 傳統現代完美融合


百齡罈為凸顯在高年份品牌中的出眾品味,此次新包裝設計在三個年份的外盒與瓶身上端皆加上GBS封印,襯托出百齡罈威士忌歷久彌新、無可取代的經典地位;瓶身上的酒標上強調標示17、21、30年份數字,且與包裝盒身下方同時加上金屬光澤感的標籤,更讓百齡罈增添了時尚觀感,表現出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



世界銷售NO.1的高年份威士忌的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以沈穩內斂的藍綠色包裝盒呈現優雅時尚風格,緩緩散發自信且優雅的魅力。擁有豐富的花果香味與香郁醇和口感的百齡罈21年,包裝盒使用淺灰綠色增添高價酒年份質感,展現出百齡罈絕對迷人氣質。百齡罈17年與21年全新包裝,預計八月上市,屆時相信許多喜愛百齡罈的消費者們,必定爭相收購典藏這如同藝術品般的威士忌珍品。



百齡罈30年是百齡罈家族產品中最高等級,且是市場上最珍貴稀有的調和式威士忌,新包裝使用嚴選木質與皮革材質的搭配,展現貴族之大器,並增添高貴體面的感受,新包裝特地為百齡罈30年選用瓶塞封口,襯托出頂級酒的精緻與質感。正如同百齡罈30年其剛柔並重的口感傳達出近乎完美的平衡,散發著含蓄而清甜的香味。百齡罈30年新包裝將於第四季推出,必是威士忌鑑賞家不可錯過的絕世好酒。


來杯百齡罈 欣賞國際級高爾夫盛事

除了將百齡罈威士忌賦予更精緻的包裝,一向支持高爾夫運動不遺餘力的百齡罈,於贊助韓國濟洲島冠軍盃歐巡賽之後,首次冠名贊助台灣職業巡迴賽;此次比賽同為亞巡發展賽及台灣巡迴賽認證,精采的國際級水準,難得一見。為了邀請所有喜愛百齡罈的消費者一同共襄盛舉,活動期間,購買百齡罈純麥12年2瓶或百齡罈17年1瓶,就有機會獲得真榮耀貴賓證,可於8/26~29免費到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欣賞世界級高爾夫大賽,憑證天天抽大獎,獎項包含42吋液晶電視、香港來回機票及萬元現金等,獎項豐富中獎機率高,敬請把握!活動詳情請見百齡罈官方網站www.b-true.com.tw。


百齡罈卓越堅持 雅致均衡絕佳體驗

1827年創立的百齡罈蘇格蘭威士忌,於1895年受維多利亞女王欽點為皇室御用酒,並獲頒皇室認證,製酒之優良品質深獲英國皇室肯定,而百齡罈承襲其一貫的雅緻、柔和、均衡及甜美的完美魅力領導全球威士忌市場,在全球獲獎連連,於銷售及專業酒評皆有No.1之卓越評價。至今百齡罈的系列產品仍是其他品牌無可比擬的,完整的產品線,款款都是蘇格蘭威士忌完美經典的代表。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