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禮炮62禮讚頂級蘇格蘭威士忌 全球領先上市

手工水晶瓶身打造皇室尊榮 四代調酒師精淬調和 完美演繹62禮讚

記者:整理/lulu 2010-08-17

擁有極致尊榮地位,並深受各界成功人士喜愛推崇的蘇格蘭頂級威士忌品牌皇家禮炮,將於2010年8月17日在國家戲劇院於全球領先上市─頂級威士忌的極致之作「皇家禮炮62禮讚」。 與英國皇室擁有深遠淵源的皇家禮炮,堅持選用年份超過21年以上以製造最卓越之威士忌聞名。史上第一瓶皇家禮炮,即是為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加冕誕生,同時也是向其致敬之代表作,如此堅持的製酒傳統與品質,成就了當今頂級威士忌之龍頭指標。於2010年推出之「皇家禮炮62禮讚」,來自於極為罕見且尊榮的讚頌禮儀,用於顯耀君王誕生週年,與加冕登基的光榮,代表君主政體代代相傳之寶;而倫敦塔每年6月皆會鳴放「62響禮炮」,象徵對於女王官方生日的敬意,「皇家禮炮62禮讚」則是向皇室此項傳統致敬。

四代調酒師調和極致珍藏 錘鍊成就62禮讚頂級威士忌

5

皇家禮炮頂級威士忌的卓越調酒傳統,來自於對製作頂級威士忌佔有舉足輕重的靈魂人物─首席調酒師。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的傳統始於1949年,歷任第一位首席調酒師查爾斯朱利安到現任第四任的柯林史考特,嚴格守護皇家禮炮世代傳承下來的卓越風味。首席調酒師必須為皇家禮炮系列威士忌的品質把關,負責維繫不容妥協的卓越水準。甫於7月接任台灣保樂力加台灣董事總經理的潘杰立Tim Paech表示:『每一位首席調酒師皆需經過10年的見習,不僅得擁有出眾的嗅覺與味覺,更需具備調製出最佳威士忌的無限熱情,才有機會順利晉級,至今僅有以上4位可獲得「首席調酒師」如此高貴的頭銜。』

皇家禮炮得以持續推出傲視群倫的頂級威士忌,來自於擁有全球最豐沛的高年份威士忌存酒量。「皇家禮炮62禮讚」為皇家禮炮精湛調酒技藝登峰造極之作,融合四代首席調酒師之珍藏,皆選用最稀有名貴、年份超過40年以上的威士忌,珍貴酒液呈現濃郁和諧的香氣與無比的深度,口感精緻而奔放,香氣層次無懈可擊,吐露馥郁的果香,熟梅芬芳盤旋齒間,與雪莉酒複雜的甜味融合得天衣無縫,更帶著一絲別具特色的煙燻味,餘韻難忘。


手工水晶瓶身24K純金頸環精淬打造 體驗皇室華美工匠藝術


「皇家禮炮62禮讚」與英國品牌達廷頓水晶合作打造雍容華貴之瓶身,每只酒瓶均由吹塑師親手吹製而成,透過華美的水晶玻璃瓶身可折射出62禮讚頂級威士忌酒液的華貴色澤,令人讚嘆不已。酒標均以手工塗上24K金處理,最後蓋上鍍有24K純金的頸飾環與水晶玻璃瓶塞,需費時40小時才能完成威士忌酒界中的藝術品─「皇家禮炮62禮讚」,完全依據皇家禮炮世代傳承以及創造卓越酒液的調酒師標準,及對於品質與精工手藝的回饋,相信卓越行家級的消費者必定渴望擁有這瓶精淬打造的頂級威士忌,威士忌行家們更是不會容許自己錯過此款經典名瓶。


亞太品牌大使Peter特別來台 帶領鑑賞皇家禮炮62禮讚極致品味


為了表達對「皇家禮炮62禮讚」在台上市的重視,身為保樂力加亞太區副總裁,於威士忌產業貢獻多年並獲頒Keeper肯定的Peter Prentice,特別來台參與發表儀式,與台灣的行家們一同分享發表年度重量級新品的喜悅。Peter表示:「皇家禮炮與台灣有極深的淵源,若說皇家禮炮是為了台灣市場消費者創立的頂級威士忌也不為過,我們非常重視台灣消費者的反應與支持。」同時Peter更進一步表示:「保樂力加看好頂級威士忌於全球發展之趨勢,也特別看重台灣市場,期待以這支完美的產品,為台灣頂級威士忌市場再度寫下極為重要的一頁。」


幸運號碼禮讚層峰 專屬VIP通路預購頂級皇家禮炮62禮讚

不論在年份、傳承或風采上,「皇家禮炮62禮讚」皆可稱之為極致奢華絕世禮讚之作,水晶瓶身黃金酒標相互輝映,更彰顯出傑出人士的成功卓越。唯有頂級鑑賞家才懂得欣賞成熟年份典藏威士忌,品味出時間與卓越酒感在口中的香醇滋味。

極為珍稀的頂級「皇家禮炮62禮讚」,台灣是全球第一個上市的國家,於2010年僅在台限量配額200瓶,並以創新高的價格定位傲視威士忌市場,未上市早已先轟動。由於「皇家禮炮62禮讚」數量稀少更顯珍貴,目前販售方式將以皇家禮炮專屬VIP通路為主,僅有透過皇家禮炮會員貴賓服務專線才能取得預購機會。而每瓶酩酒皆擁有一個專屬序號,台灣保樂力加特別挑選出象徵幸運的號碼如”66”、”77”、”666”、”777”、”999”,提供給層峰人士作為選購,台灣上市定價每瓶$82,000,勢必將引起頂級威士忌行家矚目並引爆市場焦點話題。

皇家禮炮62禮讚威士忌

2
▲2
.300

香氛極致豐富濃郁的水果香氣濃郁的成熟李子香,無懈可擊地與雪莉的多層次甜美香氣融合,加上頂級的黑巧克力香,結合淡淡溫暖的肉桂香。

口感:以一股爆炸的威力,引發出混合極具深度之堅果、橡樹風味的濃烈甜橙味,再加上淡淡散發的煙燻味,更激發出與眾不同的口感。

餘韻:令人難忘的綿延餘韻,徘徊著奢華極致的質感。

建議售價:NTD 82,000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