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THE BALVENIE限量推出經典中秋禮盒

記者:整理/lulu 2010-08-18

中秋節又稱團圓節,屬於家人團聚、朋友相聚的重要時刻;總會在此時激盪起內心深處的真摯情誼,與身邊的親友人分享一年來的點滴及表達感謝之意,唯有百富THE BALVENIE與您真心分享。品牌一貫堅持傳統蘇格蘭百年製酒工藝,一如對家人朋友的關心問候,永不間斷,歷久彌新。

三種經典年份各自精彩 一次滿足不同饕客需求


百富THE BALVENIE為回饋消費者的廣大支持,此次中秋禮盒特地推出三種不同年份的經典酒款:百富THE BALVENIE DOUBLEWOOD 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百富THE BALVENIE SINGLE BARREL 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以及百富THE BALVENIE PORTWOOD 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精緻禮盒中搭配兩只特製威士忌酒杯,全家團圓、友人相聚之際,共享美好時光,一同品酩賞月話家常。百富THE BALVENIE中秋禮盒即日起於全省通路開賣,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百富THE BALVENIE DOUBLEWOOD

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建議售價:NT$ 1,999

百富THE BALVENIE SINGLE BARREL

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建議售價:NT$ 4,999

百富THE BALVENIE PORTWOOD

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建議售價:NT$ 4,999

2
▲2
.190
2
▲2
.190
2
▲2
.190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