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德酒業 進軍台灣市場

第115家連鎖葡萄酒專賣店成立

記者:整理/lulu 2010-10-08

駿德酒業在亞洲已成立上百家的葡萄酒連鎖專賣店,代理全球上千款葡萄酒,正式進軍台灣市場,於台北成立第115家葡萄酒連鎖專賣店「台北長安門市」。

5

為了慶祝台北長安門市開幕,駿德酒業董事長楊志宏,親自來台主持剪綵活動,由此可看出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開幕活動,安排傳統的祥獅獻瑞起舞,在鑼鼓齊鳴的熱鬧氣氛下,正式拉開活動的序幕。台灣區總經理賴煜淙表示:「未來三年內預計要在台灣主要都會區拓展5家門市。」有別於台灣葡萄酒代理商現有的經銷體系,駿德酒業採取店鋪直營模式,這樣的商業模式有非常多的優點,直營可以穩定商品價格,店鋪可透過專業服務培養穩定的客源。


5
▲駿德酒業台北店-左1駿德酒業(台灣)有限公司賴煜淙總經理,左2董事長夫人,右1香港匯豐銀行湯智聰副總裁,右2駿德酒業(台灣)有限公司楊志宏董事長

另外駿德酒業的優勢來自於十多年來經營的連鎖葡萄酒專賣店,累積了上千款葡萄酒的代理權,每次採購因應一百多家店鋪的需求,能大量採購降低成本。在香港零關稅的利多下,於香港成立倉儲,配合強大的物流,能迅速補足各店鋪需求,賴總經理表示:「今天在台北下單補貨,明天就可以送至台北門市。」大大降低在台灣租賃倉儲的成本。


駿德酒業秉持「世界名釀薈萃,真誠與眾共享」的宗旨,希望透過駿德酒業多年的耕耘,讓葡萄酒文化融入生活中。提供物美價廉的葡萄酒滿足愛酒人士,根據顧客的需要,由專業宴會策劃人員為顧客舉辦私人社交宴會,就連私人酒窖設計與裝潢,駿德酒業希望能滿足所有葡萄酒愛好者的需求,以優質、專業的服務,為顧客帶來品嚐葡萄酒的無窮樂趣。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