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禮炮尊寵品牌嘉賓 共邀體驗頂級奢華生活

記者:Te-en 2010-11-08

皇家禮炮為彰顯與奢華生活及皇室尊榮的品牌連結,更為尊寵品牌貴賓與忠誠客戶,特別舉辦一場眾所矚目的禮讚奢華派對,針對奢華生活體驗的各項元素進行一連串演繹,強調美酒體驗─皇家禮炮、頂級跑車試乘─LOTUS,藉由頂級奢華品牌跨界合作,強化皇家禮炮對於頂級客層經營的高度重視及尊榮性。

皇家禮炮跨界合作英式超跑─LOTUS 駕馭速度疾駛感

5

「皇家禮炮─禮讚奢華派對」現場營造出豪華大器的情境氛圍,營造出皇室貴族的風華感。蒞臨現場的嘉賓將會親身體驗充滿蘇格蘭皇家歷史氛圍的皇室酒窖區,有著濃厚歷史感的歐洲城堡磚牆層次堆砌,身穿盔甲的之勇士在旁默默守護調酒師世代傳承的皇家禮炮系列傑作─「皇家禮炮62禮讚」,以及醇厚強勁、市場上唯一標示38年的「皇家禮炮38年命運之石」,表現精湛調和工藝的「皇家禮炮100桶極致精選」以及最受歡迎的長賣經典酒款「皇家禮炮21年」,每一款頂級威士忌都是透過調酒師巧手調製的珍貴酒液,而巧奪天工沉厚典雅的陶瓷瓶身設計也透露出尊榮感。

在鞏固品牌榮耀歷史與定位的同時,皇家禮炮將挹注更多的心力資源到奢華生活品味的多元結合與推廣上,未來將有計畫的宣導與推廣高尚品味和優雅文化內涵的活動。11/5與英國頂級超跑LOTUS在微風廣場舉辦極具挑戰性與高規格的激情駕乘,即是看中頂級超跑LOTUS除了與皇家禮炮同樣於英國發源之外,客層特性與皇家禮炮更擁有極高的相似度,此次合作除了有助於直接跟雙方品牌的頂級消費群溝通,更加深也拓廣皇家禮炮奢華生活品味的多元性。


長期結合頂級法藍瓷 禮讚奢華無以倫比

5

一直與世界頂級精品合作的皇家禮炮,在此次頂級客層專屬的活動中,邀請了自2008年開始進行長期合作的華人陶瓷精品─「法藍瓷」共襄盛舉。皇家禮炮與法藍瓷擁有多年的合作默契,2009年度首次發表結合故宮與中西皇室風格的「阿玉錫瓷器組」,卓越絕倫的跨界合作更激起威士忌產業的精采漣漪。

「法藍瓷」象徵華人精緻瓷藝文化,並多次獲選為國家領導人國際外交贈禮,此次特於「禮讚奢華派對」中精選多項經典瓷器進行展示,與皇家禮炮尊貴榮耀與卓越非凡的品牌定位相互輝映。此次展出包含馬英九總統贈送薩爾瓦多總統之國禮「貴器天成系列」,大富大貴的牡丹華麗綻放,艷紅花色搭配華貴色澤的黑色,令人過目難忘;以及大中華區最受歡迎的「旺富木槿」,此系列以象徵旺盛生命力的木瑾花為主題,並曾獲馬總統挑選為贈送給知名企業家林百里的祝賀壽禮;而融合傳統與現代感設計的「八駿騰達」雕塑,代表領袖群倫、功成名就的意涵,也象徵法藍瓷與皇家禮炮攜手於品牌的創新表現,卓越不凡。


皇室貴氣人物代表 陳乃嘉帥氣奔馳 胡婷婷、高以翔應邀赴香車美人之約

5

「皇家禮炮禮讚奢華派對」除了挹注龐大資源營造活動奢華情境,在奢華生活體驗中最重要的元素就是「人物」。本次活動首度與LOTUS合作,為了充分展現頂級跑車的性能體驗,皇家禮炮特別邀請台灣第一也是惟一拿到FIA國際A級賽車執照、更是台灣史上第一位參加英國三級方程式賽車的職業賽車手─陳乃嘉返台擔任表演示範嘉賓,為LOTUS跑車卓越優異的性能作出最精采的示範駕駛。

活動現場邀請到擁有東方古典美的胡婷婷與時尚貴公子高以翔,身著時尚中帶有歐洲貴族氣息的勁裝擔任出席貴賓。胡婷婷說:「常受邀參與世界頂級名牌的活動,很高興現在皇家禮炮規劃這個奢華生活體驗、同時進行不同產業跨界結合、精緻而用心的活動。」胡婷婷進一步表示,待在英國求學期間可以感受到英國皇室對人民有著非常優雅且具有深度的文化影響,皇家禮炮 是獻給英國皇室的頂級威士忌,同樣對於大家在生活享受與型態中有著尊貴且榮耀的品味影響。


5

時尚F4最具貴公子氣質的高以翔,充滿興趣躍躍欲試地繞著LOTUS英式超跑打量,高以翔表示:「據說只有專業賽車手才能輕鬆駕馭具有傳奇色彩的英國LOTUS跑車,由此可以感覺到這次活動主辦單位對於合作精品的高規格要求和用心。這次活動主軸是奢華生活的體驗,在我品嚐過皇家禮炮所散發出的高貴香氣、和圓潤豐富的口感後,覺得酒品本身就是極致品味的最佳說明,相信我的好朋友們都很羨慕我有機會參與這個難得的活動!」胡婷婷與高以翔都擔任此次「皇家禮炮禮讚奢華派對」的試乘嘉賓,為活動留下帥勁貴氣及香車美人的精采畫面。

皇家禮炮氣勢非凡,首次與英式頂級超跑LOTUS合作,在台舉辦「禮讚奢華派對」,讓現場貴賓皆能身歷富豪人生之境界,深刻感受皇家禮炮長年來對於頂級客層經營的用心與堅持,也將品味卓越人生的生活態度做出最極致的呈現與喝采!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