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納哈本18年艾雷島單一純麥威士忌 榮獲2011年Jim Murray Whisky Bible金牌獎殊榮

記者:整理/lulu 2010-11-17

到底是哪隻威士忌能夠一次擄獲當代兩位大師的心說出共同的語言? 答案就是 ~「布納哈本18年艾雷島單一純麥威士忌」。這個產自艾雷島東北角的一個酒廠,蒸餾出另全球威士忌老饕與文學大師村上春樹如痴如醉的完美威士忌,百年來呼吸著大西洋的精華。如今,他再一次與世人驕傲的分享,奪得Jim Murray這位當今威士忌界最具權威的酒評大師在2011年Whisky Bible中象徵最高榮譽的金牌獎 (Liquid Gold Awards)。

5

翻開2011年Jim Murray 的Whisky Bible,他說到:”金牌獎象徵對威士忌最高品質的蒸餾與熟成技術的肯定,只有超過94分以上的威士忌才能得到此殊榮。在一年高達4,000多種以上的威士忌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金牌獎可說是最無與倫比的至高榮譽。” 就知道布納哈本18年在Jim Murray心中的地位。


布納哈本18年迷人的香氣釋放出蜂蜜堅果味,以及微微的海鹽味,接著濃郁太妃糖及帶有皮革味的橡木香氣會逐漸呈現;輕啜一口,成熟堅果味及橡木鋸開的味道交錯有致;入喉後的餘韻,先是乾澀的感覺,接著複雜的辛香味滿滿散佈口中,再轉成淡淡的海鹽味及雪莉酒的香味。


布納哈本是英商邦史都華集團下旗艦級的單一純麥原酒廠,全球行銷超過30多個國家,堅持最優良的釀造品質,讓布納哈本生產的威士忌持續在國際各重大烈酒賽事獲獎無數。光在2010年就贏得「國際葡萄酒與烈酒獎」四面金牌、「舊金山烈酒獎」兩面金牌以及「全球威士忌賞~艾雷島冠軍」,肯定布納哈本堅持蒸餾出”艾雷島最柔順的風味”的精神,而別於其他艾雷島酒廠傳統的重泥煤味。難怪村上春樹會說 ”…當賽爾金的<<郭德堡變奏曲>>清清流洩的良宵,總想獨自靜靜喝杯飄著淡淡花香束的布納哈本…”。能夠獲得當代兩位大師Jim Murray與村上春樹高度的肯定,布納哈本18年堪稱實至名歸!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