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創下有史以來拍賣金額最高的威士忌

記者: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 2010-11-19

全球慈善之旅至目前為止, 10瓶100ml的『麥卡倫64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已經位大愛之水募得了超過14萬美 金的捐款, 在台灣慈善晚宴中還現場慈善拍賣一瓶專屬台灣的100ml『麥卡倫64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慈善拍賣氣氛空前熱烈,100ml的『麥卡倫64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標金由起標價新台 幣50萬元一路往上衝高,結果在一位不願身分曝光的麥卡倫酒迷的一路追加下,以驚人的 新台幣130萬元拍出。

5

全球慈善拍賣之旅四月開始至今,在各大都會拍賣100ml『麥 卡倫64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價格迭創新高。酒迷的熱烈競標下拍出新台幣130⋯⋯萬元更是創下了驚人的世界紀錄, 除了彰顯麥卡倫珍稀酒款在台灣酒迷心目中珍貴不可言喻的地位外,也將讓台灣的愛心在這 次的全球慈善拍賣之旅中留下一個耀眼的紀錄。

2
▲2
.600


5

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麥卡倫』與法國百年水晶精品品牌『萊儷』攜手合作打造全世界限量僅一瓶的『麥卡倫Lalique: Cire Perdue 64年單一純麥威士忌』。這支創下麥卡倫酒廠史上年份最高、最珍貴稀有紀錄的絕世珍釀,在紐約蘇富比慈善拍賣結果也出爐了: 46萬美金(超過1380萬新台幣)!

2
▲2
.600
拍賣資訊: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01116006904/en/Macallan®-Lalique-Break-Record-Expensive-Whisky-Crystal


5

總計這八個月的慈善之旅, 總共為"大愛之水"募得超過60萬美金, 將可以提供30000人20年以上的乾淨安全水源喔!

大愛之水另一個獨特的地方是把100%的募款都用在水資源計劃上,所有的經營成本、人事成本,都是另外向私人團體、董事會成員以及基金會募款。所以大眾捐的每一分錢,都是直接投入計劃當中的。

大愛之水更進一步的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及照片來證明,所有的計畫在哪裡進行,而所有的資訊,都可以在google earth 上看到。

更多資訊可以上大愛之水charity: water的網站查詢: http://www.charitywater.org/themacallan/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