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百富The Balvenie共享無可取代的真情時刻

記者:Te-en 2010-12-17

迎向歲末年初之時,想與人共同分享一年來的點滴、真摯情意的情感傳遞,唯有百富The Balvenie了解。百富The Balvenie的傳統經典工藝經過幾千個日子萃煉而成的堅持與信念,如同人與人間般的真摯情感,歷久彌堅。百富The Balvenie隆重限量推出新年真摯好禮: 百富The Balvenie 12、 15、 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禮盒,獻上動人的濃郁芬芳,傳達真摯情意。

5

120年前的蘇格蘭高地,巍峨的古堡堅定地捍衛著家園,如同百富The Balvenie百年來親手栽植大麥,與手工製作威士忌的執著心情。百富The Balvenie的傳統鋪地發芽製作場,是現今蘇格蘭僅存的動人景象;一雙雙有溫度的手,真摯地照顧著威士忌養成的每個環節,讓代代相傳的釀酒技術,提煉出撼動人心的窖藏,呵護著象徵尊榮的單一純麥威士忌。金黃色的麥田在輕風吹撫下綻放耀眼的光芒,襯托出百富The Balvenie不輕易被歲月磨滅的用心。

不同酒齡的百富The Balvenie單一純麥威士忌,都各自代表著特殊和不可複製的精彩體驗。


百富The Balvenie Doublewood 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禮盒

5

運用特殊的兩階段熟成技術,經過傳統波本橡木桶的焠鍊,再轉移到西班牙雪莉酒橡木桶裡。柔軟成熟的底韻,交疊出百富The Balvenie獨有的蜂蜜及香草香氣,雪莉酒桶則帶來肉桂微辛而溫暖的口感,讓The Balvenie DoubleWood 12年風味更加飽滿而綿長。榮獲2010年「國際葡萄酒烈酒競賽」(IWSC)銀獎。

建議售價:NT$ 1,999


百富The Balvenie Single Barrel 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禮盒

5

出自單一傳統橡木桶。由於每一只橡木桶中的威士忌都有微妙的差異,是百富The Balvenie首席調酒師經過精挑細選,只選取獨具The Balvenie Single Barrel必要特質的橡木桶中之酒,特別是蜂蜜、香草和橡木香特色。每次均屬限量裝瓶,每瓶酒也都以手工編號—每一瓶都獨一無二,絕無僅有。榮獲2010年「國際葡萄酒烈酒競賽」(IWSC)銀獎。

建議售價:NT$ 2,999


百富The Balvenie Portwood 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禮盒

5

將珍貴的百富The Balvenie注入原先裝有上等波特酒的酒桶中熟成,使兩者的風味結合。百富The Balvenie首席調酒師定期取樣品嚐,以確保威士忌能從波特酒桶中吸收到恰到好處的風味,並能在強化特色的同時,保持其原有風貌。酒款顏色呈現獨特的玫瑰琥珀色,口感獨特,風味圓潤、完美醇厚;大師親自監製酒款,佳節餽贈最佳選擇。此外,百富The Balvenie Portwood 21年,更通過來自全世界250位酒類專家的一致認同,榮獲2010年國際葡萄酒及烈酒大賽(IWSC)最高首獎以及同級最佳金獎,獲得不朽榮耀與至高光芒,絕對值得消費者擁有珍藏。

建議售價:NT$ 4,999


百富The Balvenie新年禮盒自2011年1月起於全省菸酒專賣店、大賣場正式販售。產品諮詢專線: 0800-087-979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