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樂力加美酒歡慶圍爐 送往迎來一年之春

記者:lulu整理 2010-12-22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轉眼間又來到了象徵團圓的新春時節。在寒冬之際,與三五好友相見,或是與久違的親人重逢,皆無法忽略品味美酒佳釀這道程序,冬夜裡,一同小酌美酒,一邊細細回顧過往片段記憶,儼然成為送往迎來所必經的隆重儀式。 為替年節氣氛增添富貴新色,台灣保樂力加推出了旗下七大品牌新年禮盒,其中包括皇家禮炮、百齡罈、格蘭利威及起瓦士在內的威士忌品牌,另外還有馬爹利干邑以及傑卡斯、偉登等紅酒產品,以最齊全的酒款,搭配各具特色的新年禮盒包裝,讓所有消費者皆可與親友歡度團圓新春。

詩意新春榮耀禮讚 皇家禮炮極致獻禮

5
▲皇家禮炮 21年(700ml)乙瓶 + 迷你酒(50ml)乙瓶,建議售價:NT$ 2,999

擁有極致尊榮地位,並深受各界成功人士喜愛推崇的蘇格蘭頂級威士忌品牌─皇家禮炮,將於新春之際推出尊貴新年禮盒組,不僅引領品味卓越人士選擇,更增添受禮者的非凡風采。

2
▲2
.600
以皇家禮炮饋贈重要人士,無非是對彼此尊榮品味的肯定以及深厚情誼的最佳表現。


百齡罈經典新春獻禮 分享團圓真情時刻

擁有最完整年份產品系列的百齡罈,憑著頂級品質與超凡口感,突顯出百齡罈在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的領先地位。百齡罈獻上經典春節禮盒,誠摯邀請所有消費者在與親友團圓時刻,與百齡罈一同享受真情時刻。

2
▲2
.600


品味經典啐飲優雅 馬爹利法式風尚躍動新春

新春期間往往是家人親友間最重要的團圓場合,最適合共同舉杯慶賀,恭祝新的一年吉祥順利;而在此相聚時刻,若能來上一杯馬爹利干邑白蘭地,在馬爹利濃郁法式風情的引領之下,必將有個不同以往的法式新年。

2
▲2
.600
選購馬爹利名仕新年禮盒的消費者,將可額外獲贈一瓶精巧如藝術品般的迷你酒,送禮自用兩相宜,更是收藏的絕佳選擇。


一元復始單一無二 格蘭利威引領時尚新春

冬盡春來,周遭盡是一片欣欣向榮,在此萬象更新的時序交替之際,格蘭利威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為了滿足所有都會男女的年節送禮需求,特別推出了時尚簡約的各式經典年份威士忌禮盒,保證讓所有喜愛單一純麥威士忌的朋友在新年之初即深刻感受到格蘭利威單一無二的品牌信念。

2
▲2
.600
以充滿時尚氣息的格蘭利威作為新年度的開始,除彰顯個人獨到品味外,更是單一無二生活美學的積極實踐;跳脫繁瑣,就以單純事物的美好,來去細細品味新年當中的繽紛萬象。

與友共賞把酒言歡 起瓦士精湛調和體驗美好新年
新年之初,與三五摯友齊聚一堂,彼此對酒笑談天下江山,乃是人生一大樂事;而手握一杯起瓦士12年蘇格蘭威士忌,自是親友歡聚片刻當中所留下的最完美註腳。
2
▲2
.600
一杯濃郁芳香風味絕佳的起瓦士,是人生美好時刻最完美的補充品;一年之計在於春,於新春之際品嚐起瓦士,必會讓人更能充分體驗這款經典醇酒所帶來的美好體驗。


傑卡斯迷人果香繚繞新春饗宴 歡慶團聚溫暖共飲

2011新春,傑卡斯特別推出3顆葡萄的經典新年禮盒,讓所有葡萄酒的愛好者都能夠更深刻體驗傑卡斯新鮮、即飲的現代風格及強調果香味的表現。3顆葡萄系列突破一般葡萄酒只有1-2種葡萄品種調和,調和3種葡萄品種近一步將澳洲葡萄酒的果味調整進南歐香醇風味。濃厚醇美精選的席哈葡萄搭配優質上等格納許呈現出驚人的經典果香系列且餘味十足,更結合了田帕尼優葡萄所呈現的特色,更加當代、美味迷人的味道。

2
▲2
.600
品嚐紅酒儼然已成為一種全民運動,也是一種品味生活的象徵。消費者對紅酒的知識理解越深厚,對紅酒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嚴格,唯有真正優質的傑卡斯葡萄酒,才能滿足酒客挑剔的味蕾。

微醺送舊 偉登酒香品味細膩春意
穿越時空之門,又到迎向春意盎然的時節,品味酩酒成為不可或缺的歡慶良伴。今年於菸酒專賣店以及各大賣場,都可購得偉登酒莊推出的新年禮盒,內含一瓶BIN555席哈紅酒搭配另一瓶BIN888卡本內梅洛紅酒。BIN555席哈紅酒傳承了182年的傳統技術,蘊含傳統席哈葡萄的香味、濃郁的棗子味以及伴隨柔和莓果香的胡椒味,口感相當豐富且柔和,酒味餘韻悠長。BIN888卡本內梅洛紅酒由兩種典型葡萄酒交融與調和而成,棗子味與上等法國橡木香有著和諧口感,醇厚的莓果香、細緻的卡本內單寧味,與豐富的梅香相互交融,進而達到最佳的平衡。
2
▲2
.600
座落於澳洲最古老的葡萄酒產區─偉登酒廠,一向負有將澳洲甜美葡萄酒分享至全世界的使命,而偉登BIN555席哈紅酒在澳洲更是消費者的最愛。在歡慶時節,以偉登席哈紅酒歡度快樂時光,是消費者無法拒絕的最佳選擇!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