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柏迪單一純麥威士忌 年節送禮首選

記者:lulu整理 2010-12-25

艾柏迪(Aberfeldy)酒廠建於西元1896年,善用當地大自然的陽光、空氣、水、大麥,釀造出艾柏迪單一純麥威士忌。百年來,釀酒師及調酒師精湛的工藝代代相傳,以他們的巧手把當地陽光照耀成熟的大麥和Pitilie的純淨的水,神奇地轉化成香醇的威士忌。

人工與大自然的巧妙結合,釀造出口感平衡的艾柏迪(Aberfeldy)單一純麥威士忌,也見證了人與自然的和諧相應。 在一年的開端,艾柏迪單一純麥威士忌,推出21年系列禮盒,陪伴歡度值得慶賀的新年時光,絕對是年節送禮首選。

艾柏迪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禮盒

5
▲建議售價:4350元

威士忌聖經作者Jim Murray喻為「最能展現單一純麥豐富口感與內涵」
◆2009、2010連續兩年威士忌聖經91分
◆2010年世界烈酒大賽金牌獎
◆2010年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雙金獎
◆2009年世界酒類食品品質評鑑大會金牌獎
◆2009年英國Drink Business雜誌評選為單一純麥優選
◆2009年德國及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皆獲得金牌獎
甜美飽滿的蜂蜜、花香、柑橘與乾果香,滑順的平衡口感,入口後滿溢甜美的橙皮香味,層次豐富的艾柏迪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是大地萬物巧妙的平衡與和諧下的產物,渾然天成的自然純淨是無可取代的極品威士忌。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