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推出兩款限量藍牌紀念禮盒

禮讚高爾夫名將Greg Norman

記者:lulu整理 2011-05-12

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推崇高爾夫球壇傳奇人物「大白鯊」Greg Norman的非凡成就,於2009年與其展開合作關係。今年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為了表彰菁英風範,特別推出兩款限量珍稀紀念禮盒。2011年5月15日起,消費者於全台指定酒類專賣店,即可購買「Greg Norman極致榮耀紀念組」,建議售價為NT$14,999;2011年6月15日起,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更接續推出「Greg Norman冠軍皮件組」,建議售價為NT$9,999。兩款紀念禮盒呈現極致上乘質感,提供消費者絕佳的禮贈或典藏選擇。數量有限,值得珍藏。欲知更多活動內容,敬請洽詢貴賓服務專線0800-030-588。

5
▲(左)Greg Norman冠軍皮件組-兩瓶入NT$9,999、(右)Greg Norman極緻榮耀紀念組-三瓶入NT$14,999

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是由首席調酒師從超過七百萬桶豐富窖藏中,精選出稀有珍貴的威士忌,運用傳承近兩百年的調和工藝手工打造而成,所創造出的多層次、醇厚口感,完美重現了19世紀極品威士忌的風味,堪稱是威士忌調和工藝之極致展現;而「大白鯊」Greg Norman除了以精湛的球技為高爾夫球迷所激賞,另在個人事業上,成就亦傑出不凡,是備受尊崇的成功企業家。這種堅持登峰造極、不斷KEEP WALKING的精神,與JOHNNIE WALKER®藍牌®淬鍊萬中之選、難得珍稀的品質如出一轍,同為卓越的最佳典範,因此雙方展開合作。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資深行銷企劃協理王怡倩表示:「此次所推出的兩款限量珍稀紀念禮盒,不僅是推崇Greg Norman在高爾夫世界中的超凡成就,更是向所有追求卓越、秉持『KEEP WALKING』精神的菁英們致意,因此不論贈禮或珍藏,皆是絕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