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 亞太地區銷售逾15萬箱

新裝極致登場 極簡經典永恆

記者:lulu整理 2011-08-12

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於1995年正式進入台灣市場,迄今已邁入第16年。草創階段憑藉著業務團隊以堆砌磚瓦的精神,漸進式的深耕台灣,在市場建立穩固的地位,於菸酒專賣店通路也漸漸打響名聲;行銷團隊也致力於打造並提升品牌形象,拓展與消費者溝通的媒介,終於在2005年11月以摩登線條的印象派設計酒標,與消費者見面,並重砸電視廣告,打造起「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的全新面貌。2007年不負重望達到年銷售10萬箱的目標;近三年,銷售量持續成長,亞太地區總銷售量已突破15萬箱。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英國總公司,以提升產品品質與絕佳風味為首要任務,因此,在邁進下一個里程碑時,為仕高利達換上新裝。2011年以「新瓶,新裝,新高度」的全新視野,展現仕高利達對全球消費者在卓越品質上精益求精的承諾。

包裝美學的大膽革命

5
▲仕高利達12年新瓶

仕高利達早期的產品包裝,四角瓶身上的設計圖案以典雅的寫實老鷹為主;為強調彩繪的懷舊風格,整體色系選用米黃色作為基調,不但看起來氣勢磅礡,也塑造出「老鷹=仕高利達」的強烈印象。隨著威士忌的口感逐漸廣為消費者所喜愛,市場競爭愈見激烈,為了在玲瑯滿目的威士忌市場中脫穎而出,仕高利達大膽地將時尚摩登的新概念引入產品設計,將原本的品牌識別化繁為簡,呈現出具有流暢線條感的老鷹CI。並請設計師手繪「Scottish Leader」字樣,並在瓶身上烙下「Burn Stewart」的落款,作為對絕佳品質的保證。之後,不僅滿足於包裝圖案的高識別度,更在瓶身上創造出華麗的六角鑽石切割面,並用金屬瓶頭取代原本的塑膠瓶頭,以提升整體奢華感。


2011年新瓶 新裝 新高度

5
▲仕高利達金牌新瓶

秉持「視野越高,越要到達」的品牌精神,仕高利達堅信不斷超越突破,才能將完美的品質呈現給大眾。因此,2011年「新瓶,新裝,新高度」,以挑高拉長的新瓶身設計,與「視野越高,越要到達」的品牌精神相互呼應,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仕高利達的新包裝,不但將瓶蓋做三環消光處理,瓶身鑲印金色字體;並由首席調酒師Ian MacMillan簽名認證,表示對仕高利達絕佳風味及優越品質的堅持與信任,並深刻品牌識別的金鷹章紋,將整體奢華感推向極致。


威士忌市場在台灣競爭日漸激烈,尤以調和式威士忌系列為主。近年眾多酒商紛紛投入該市場,品牌選擇多,又以中低價位為主,未來市場更投入更多變數。英商邦史都華台灣分公司行銷總監邵文美表示,不論市場如何變化,該公司堅持不變的是傳達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勇敢、堅強、獨立、自豪」的品牌精神,唯有如此,品牌方能源遠流長。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