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GEO慶佳節推出中秋禮盒系列

記者:lulu整理 2011-08-17

全球領導酒商DIAGEO帝亞吉歐推出2011年醴讚中秋禮盒系列,提供消費者於中秋時節傳達情意的最佳選擇。今年DIAGEO中秋禮盒系列以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蘇格蘭威士忌」及「The Singleton蘇格登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為主,兩品牌的口感與風味皆獨步當代,將是璀璨精緻的佳酩好禮。即日起,消費者可於全台酒類專賣店、量販店、便利商店與超市選購DIAGEO 2011年全系列中秋禮盒。欲知更多詳情,敬請撥打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52-998,或至兩品牌官網「世紀璀璨 中秋獻禮盒」活動頁面查詢(JOHNNIE WALKER 蘇格蘭威士忌官網:http://www.johnniewalker.com.tw/;The Singleton蘇格登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官網: http://www.singleton.com.tw/)。 DIAGEO帝亞吉歐長期不遺餘力推廣精緻品酒文化,也期望不斷提供消費者獨特多元、品質卓越的酒款。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行銷總監廖惠平表示:「中秋節為台灣三大節慶之一,是一個充滿感恩與團圓聚首的重要時刻,因此在夕月明懸的秋空佳節時分,選擇JOHNNIE WALKER蘇格蘭威士忌及The Singleton蘇格登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如此珍貴不凡的佳釀,必能增添團圓氣氛,凝聚家族與友人情感!」

JOHNNIE WALKER 中秋禮盒 將帶領消費者「永遠向前」

5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

享有「威士忌之最」美譽的JOHNNIE WALKER®蘇格蘭威士忌秉持始終如一的至高品質與追求卓越精神,近兩百年來以極致完美調和技藝,交織出深厚多變、層次迭起的口感及風味,傳遞層次無界的經典品味,為最優質的威士忌產品。

今年JOHNNIE WALKER®共推出五款中秋禮盒,滿足消費者不同消費需求。在別具意義的建國百年,JOHNNIE WALKER®黑牌、綠牌及金牌禮盒上,特別具原創性地運用手繪線條呈現象徵KEEP WALKING的「邁步向前的紳士」圖騰,圖騰中巧妙隱含「永遠向前」的中文字體,以此深厚寓意餽贈知交摯情,將是無上禮讚;另外也有尊榮不凡的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與頂級珍貴的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禮盒,以稀有酒款贈予敬重的對象,同時彰顯自身品味與氣度。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 – 豐厚深邃,調和之最

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源自「威士忌之最」的經典深邃,由超過七百萬桶酒藏中,嚴選逾四十種頂級蘇格蘭威士忌精心調和而成。醇,層次無界,適合品味獨到的時尚男性深刻鑑賞。

3

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 品味豐富盎然

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獨特調和強勁海鹽、雅緻果香、深邃煙燻及醇厚麥芽四種濃郁香氣口感,四重風味迥異卻和諧迷人。曾連續四年榮獲舊金山世界烈酒大獎雙勳金牌。品酩一口即能嚐盡蘇格蘭鮮明個性,盡享大自然多樣芬芳風情。


JOHNNIE WALKER GOLD LABEL金牌18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 醇金奢華

5
▲JOHNNIE WALKER GOLD LABEL金牌18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光彩耀眼,炫麗時尚,JOHNNIE WALKER®金牌18年蘇格蘭威士忌調和頂級質感與時尚奢華的歡愉氣氛,長久以來深受行家們的肯定。獨特凍飲方式,在將酒瓶冰鎮之後,更呈現蜂蜜般的濃郁口感與深層香氣,呈現極致奢華的時尚品味。

3

JOHNNIE WALKER XR 21YO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 – 彰顯領袖風範

為紀念Walker家族第三代傳人亞歷山大.華克二世封爵榮耀,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於2010年年底尊榮登場,為JOHNNIE WALKER®家族最新力作。其靈感來自亞歷山大爵士親筆手稿,採用陳年至少21年珍貴窖藏,其中包含珍稀停產的蒸餾廠原酒,交融出充滿蜂蜜與香草氣息,隱約輕透陳年橡木香氣,珍醇滑潤,無與倫比。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藍牌蘇格蘭威士忌 – 珍稀之最

5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藍牌蘇格蘭威士忌

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堪稱世上威士忌的巔峰之作,匯集無上珍貴的極品基酒,由JOHNNIE WALKER®調酒師精心調和而成。醇厚風華極為稀有,部分產出的釀酒廠迄今不復存在,JOHNNIE WALKER®藍牌絕無僅有的珍貴點滴,絕世稀有,無可取代。

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包裝高貴大方,運用頂級尊貴、器宇非凡的深藍,展現JOHNNIE WALKER®藍牌至高的權力象徵,更演繹出絕世稀有、無可取代的獨特性,盒體本身完美呈現高貴質感,並襯托出專業人士之社會地位及身分象徵,是贈禮的頂級首選。


The Singleton蘇格登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推出兩款中秋禮盒

5
▲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 12年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融合蘇格蘭高地天地之水釀造,蒸餾完成的珍貴原酒,以特殊的黃金比例陳年於甜美雪莉酒桶,交融細緻波本酒桶,呈現單一麥芽中少見圓潤滑順又層次豐富的平衡口感。自1838年,Glen Ord酒廠堅持傳統緩釀製程,採用比其他酒廠近兩倍時間的低溫冷發酵,堅持逾百小時的等候,才能醞釀如此豐醇平衡的風味,被譽為蘇格蘭最受推崇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 12年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 極致豐醇

甜中帶輕微的甘醇,滑順圓潤的甜味為起始,含在口中帶有一種涼爽的口感佈滿舌根,夾帶淡淡煙燻味,尾韻綿長,最後有杏仁糖香味在齒頰之間回甘。世界知名威士忌專家、作家與評論家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讚譽:「多變化的口感與芳香的終感,非常有技巧的組合在一塊,完美的平衡而多樣,一支不落俗套的完美典範。」
3

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 15年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 緩釀優雅

蘇格蘭百年酒廠Glen Ord首次為台灣呈獻The Singleton蘇格登®15年份原酒桶,於1994年開始釀製。其富含瓜果花香與清新柑橘,含在口中甜美略帶宜人的木質香調層層湧出,充滿了優雅與清爽柔順的口感,餘韻中還帶著絲絲白巧克力,齒頰留香。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