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WhiskyLIVE 國際烈酒展引爆話題

帝亞吉歐特殊品酩體驗 限量酒款迅速售罄

記者:lulu整理 2011-08-27

全球領導酒商帝亞吉歐DIAGEO今日於眾所矚目的品酒盛會2011 WhiskyLIVE 國際烈酒展中隆重呈現旗下最具話題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及頂級蘭姆酒 – Classic Malts雋酩選單一麥芽威士忌、今年度亞太地區銷量成長最快的The Singleton蘇格登®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及來自海拔2300公尺以上「雲頂之屋」熟成的Zacapa頂級蘭姆酒,不僅引發現場搶購熱潮,獨特的品酩體驗活動,更引爆2011 WhiskyLIVE 國際烈酒展參展最大話題。

Classic Malts雋酩選單一麥芽威士忌

5
▲現場熱賣的The Singleton蘇格登3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及The Singleton蘇格登3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主推酒款 TALISKER泰斯卡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延續今年五月在全台巡迴舉辦「永恆王者TALISKER感官品酩賞」的熱烈好評,本次更將獨特的矇眼品酩體驗重現於2011 WhiskyLIVE 國際烈酒展會場。由於採取參觀人數管制的方式,加以厚重的布幕隔絕內外空間,引發民眾強烈的好奇心,活動尚未開始便爭相報名參加。

參加來賓在佩戴眼罩,懷著又驚又喜的心情依序入列,在五種特殊的辛香料味-黑胡椒粒、炙燒火材棒、煙燻烏梅、黑巧克力塊、和泥煤等經典風味的刺激下,試飲TALISKER泰斯卡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對於TALISKER的強勁及原始的口感均感驚奇非常。

而此次TALISKER泰斯卡34年航海家典藏版,為饗台灣酒客,特別自限量7瓶追加至33瓶,不過開展第一天仍迅速的宣告售罄。


The Singleton蘇格登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5
▲參與民眾驚嘆不已的「環景式劇場體驗品酩」

盛大打造的「環景式劇場體驗品酩」,使得甫開展之初攤位前即大排長龍。透過360度的環景螢幕,參加民眾驚奇感受到蘇格登完美平衡口感的重要關鍵 – 長時間發酵、緩慢蒸餾、波本及雪莉酒桶的兩桶混合技術,在品飲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後,對於它獨特的豐醇平衡口感,參與民眾均讚嘆不已。現場販售亞太區The Singleton蘇格登3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甚至熱賣到僅餘一瓶。

而現場提供的蘇格登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單杯品飲價NT$100,以及限量珍稀酒款蘇格登3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單杯品飲價NT$1,000,及限量珍稀酒款蘇格登3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單杯品飲價NT$1,200,以上三酒款單杯購買皆搭配晶華飯店輕食 - 芒果橙汁漬干貝、炙燒鮪魚襯慢燉鮮蔬,酒食雅配的完美境界,更使民眾流連不已。


Zacapa頂級蘭姆酒

5
▲亞太區Zacapa品牌經理暨品牌推廣大使Joe Milner站立於Zacapa攤位前

來自海拔2300公尺以上「雲頂之屋」熟成的Zacapa頂級蘭姆酒,特別為2011 WhiskyLIVE 國際烈酒展獻上彷若在雲端般的奢華饗宴,2:30PM及6:30PM各開放限量30杯Zacapa XO頂級蘭姆酒試飲,獨特的甜美精緻的口感,深得女性的喜好,引來現場女性民眾的大排長龍。

而攤位上最引人矚目的還包括帝亞吉歐DIAGEO此次特別邀請來台的亞太區Zacapa品牌經理暨品牌推廣大使Joe Milner,高大挺拔的身影、紳士的風範,與雍容低調的攤位現場特別相得益彰。而今日的大師講座,他更為烈酒愛好者深度介紹了Ron Zacapa,精彩的內容獲得熱烈的回響,民眾在講堂結束後仍提問踴躍,見證了帝亞吉歐DIAGEO帶動台灣品酩趨勢朝向精緻奢華的品酒風潮。


5
▲民眾品飲TALISKER泰斯卡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帝亞吉歐及旗下品牌的相關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www.diageo.com。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