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璀燦Lalique 60年在台上市

全球限量400瓶

記者:lulu整理 2011-10-13

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麥卡倫』與法國百年精品水晶『萊儷』再次攜手合作,演繹尊榮非凡的製酒技藝,打造「麥卡倫璀璨Lalique六大標柱系列」的最新傑作。此次麥卡倫璀璨Lalique系列裡的第四件作品「Curiously Small Stills 最小巧的蒸餾器」水晶酒瓶承襲了前三款頂級手工技藝所精心打造的絕美光環,酒瓶內盛裝的是更為珍貴稀有的麥卡倫6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限量400支,使「麥卡倫璀燦Lalique 6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成為極具收藏價值的夢幻逸品。

最小巧的蒸餾器 最濃郁的珍貴酒液

5

麥卡倫珍稀系列(Fine & Rare)部門總監Mr. David Cox表示:「麥卡倫的六大標柱賦予我們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獨一無二的品質與特色,而萊儷水晶便是從這六大標柱中汲取靈感來設計這一系列精美絕倫的酒瓶。『麥卡倫璀燦Lalique 6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其酒瓶設計的靈感來自於麥卡倫酒廠中所使用的蒸餾器.這些斯貝河畔區最小巧的傳奇蒸餾器,濃縮了新酒精華,賦予麥卡倫豐富果香、濃郁飽滿的醉人風味。」


麥卡倫極致享宴 邀酒迷與收藏家共享頂級人生

5

麥卡倫將於2011年11月中旬舉辦台灣區「麥卡倫璀燦Lalique 6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發表晚宴,特別邀請麥卡倫珍稀系列(Fine & Rare)部門總監Mr. David Cox來台引領嘉賓親嘗來自『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純淬精釀的頂級逸品-麥卡倫璀燦Lalique IV 6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再次見證耀眼奢華的頂級製酒工藝,再度創造無可取代的珍貴價值。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