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米娜多Mionetto酒廠 隆重上市

全美銷售No.1的Prosecco

記者:lulu整理 2011-10-20

Prosecco,一個您必須要認識的名詞,不僅代表義大利最優質的汽泡酒,更是撼動法國香檳地位最大的挑戰者。專業葡萄酒代理商茂世企業,不斷地以提供台灣消費者更精緻優質的葡萄酒為目標,再次驕傲地為台灣市場呈現義大利Prosecco第一品牌-米娜多酒廠(Mionetto Winery),並由酒廠品牌大使馬歇洛‧高比Marcello Gobbi來台為這場「汽泡酒革命」揭開序幕。

5

根據一項英國葡萄酒市場調查,Prosecco由於其優良的品質與令人親近的售價,近年成長速度驚人,已經成為英國葡萄酒消費者最喜歡的飲品,消費族群遠超越法國香檳,國際媒體形容未來10年將會是「Prosecco的時代」。 米娜多酒廠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米娜多致力於推廣Prosecco,目前已經是該產區規模最大的酒廠…今日,米娜多更是全美Prosecco的領導品牌,並擁有超過33%的市佔率。」 茂世企業總經理奚大寧表示:「我們相當榮幸地呈現全美銷售No.1的Prosecco-米娜多,它不僅是款汽泡酒,更代表風行全球的葡萄酒飲品,相信將為台灣葡萄酒市場帶來一場汽泡酒革命!」


5

米娜多酒廠建立於義大利東北的Valdobbiadene,自Mr. Francesco Mionetto兼釀酒師於1887年創立以來,以尊重傳統但尋求突破創新的精神,來釀製義大利東北著名的產地代表汽泡酒Prosecco,不但追求釀製技術的創新,也以獨具風格的包裝造型在市場上樹立鮮明的印象。葡萄種植在海拔50至500公尺的向陽斜坡上,經過嚴格的篩選,依夏馬槽法(Charmat)法以密閉氣槽釀製,以完全的保存葡萄珍貴而細緻的香氣。於1960年代開始,米娜多為首家重新採用古老方式於裝瓶後遵古法以手工繫上緊固線,以確保發酵產生的氣壓不會彈開瓶塞。


Prosecco原為義大利東北部的葡萄品種,由於該地區專門釀製品質足以媲美法國香檳的細緻汽泡酒,現在更已經列為義大利頂級產區制度DOCG之一,以100%Glera品種釀製的優質汽泡酒,始能稱為”Prosecco”。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