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璀璨60‧極致純粹

百位名流齊聚 共酩夢幻逸品 再寫歷史輝煌扉頁

記者:lulu整理 2011-11-17

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麥卡倫」,2011年再次與法國精品水晶「萊儷」攜手合作推出「麥卡倫璀璨Lalique 6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於2011年11月17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盛大舉辦發表晚宴,呈獻麥卡倫璀璨Lalique系列裡的第四件作品「Curiously Small Stills 最小巧的蒸餾器」,為麥卡倫純粹精釀的頂級酩品結合萊儷精湛絕倫的水晶工藝,再添輝煌紀錄的扉頁!晚宴現場貴賓雲集,超過百位以上的企業名流共襄盛舉,一同品酩麥卡倫璀璨60的尊榮永恆時刻!

最精緻的釀酒過程 最豐富的奢華口感

5
▲麥卡倫璀璨 Lalique 6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麥卡倫2011年度鉅獻「麥卡倫璀璨Lalique 6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製工精緻,選用斯貝河畔區最小巧的蒸餾器並依古法蒸餾,堅守著只取二次蒸餾後16%的精華酒心,為所有釀酒廠中最奢侈的調配比例,並嚴選最頂級的雪莉橡木桶陳年,如此精挑細選的釀酒過程只為堅持品質,展現出麥卡倫品味獨具的榮耀奢華,此稀世酒款全球僅400支,是極具收藏價值的夢幻逸品!


名模王思平氣勢演繹 上百位名流共同品酩

5
▲麥卡倫璀璨60極致享宴重現麥卡倫璀璨Lalique50年、55年及57年的極致風采外,更特別邀請名模王思平以優雅絕美的姿態展示「麥卡倫璀璨 Lalique 6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絢麗瓶身

晚宴現場除了展示麥卡倫璀璨Lalique50年、55年及57年的極致風采外,麥卡倫更特別邀請名模王思平以優雅絕美的姿態展示「麥卡倫璀璨 Lalique 6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絢麗瓶身,身著一襲典雅別緻的紅色晚禮服,映照璀璨Lalique 60年酒款,完美演繹麥卡倫耀眼奢華的頂級釀酒製程及萊儷水晶的極致璀璨工藝。而近期演藝事業表現亮眼的王思平,除了接下三立電視台偶像劇「真愛找麻煩」擔綱演出,馬不停蹄的她日前更遠赴香港工作,此次為了麥卡倫璀璨60極致享宴,特別告假返回台灣只為與現場嘉賓共享此輝煌時刻,足見「麥卡倫璀璨 Lalique 6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珍貴尊榮魅力。


5
▲麥卡倫珍稀系列(Fine & Rare)部門總監 Mr. David Cox親臨分享瓶身的設計靈感

晚宴特別邀請到麥卡倫珍稀系列(Fine & Rare)部門總監 Mr. David Cox親臨分享瓶身的設計靈感:「『麥卡倫璀燦Lalique 6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其酒瓶設計的靈感來自於麥卡倫酒廠中所使用的蒸餾器.這些斯貝河畔區最小巧的傳奇蒸餾器,濃縮了新酒精華,賦予麥卡倫豐富果香、濃郁飽滿的醉人風味。」David並引領所有嘉賓一同品酩「麥卡倫璀璨 Lalique 6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僅有5毫升卻價值新台幣4300元的60年珍釀,讓現場佳賓品飲完之後讚嘆連連! 豐富的口感以及驚人的身價再次寫下麥卡倫輝煌歷史紀錄的新頁!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