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 黑牌® DOUBLE BLACK® 醇黑限定版

記者:Dean 2011-11-24

秉持與時俱進、創新突破的品牌精神,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再度推出亮眼新作-「JOHNNIE WALKER® 黑牌® DOUBLE BLACK® 醇黑限定版」,濃厚煙燻風味、現代時尚外型,倍顯醇黑美學!23日晚間特別於指標時尚夜店MARQUEE Restaurant & Bar舉辦「醇黑.幻影JOHNNIE WALKER® DOUBLE BLACK®限量上市派對」,邀請來自日本的首席幻影藝術大師坂倉勝己(Katsumi Sakakura)突破虛擬界線,呈現炫目視覺幻想、精彩絕倫的「日本KAGEMU醇黑幻影秀」,演繹JOHNNIE WALKER® DOUBLE BLACK®的雙倍黑色新境界,另搭配Double DJs、Double Dancers、Double Electronic Guitars等精彩演出,吸引時尚型男姚元浩、戲劇新秀大慶等名人共襄盛舉。

5

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於1909年誕生,為JOHNNIE WALKER系列中最原創經典產品,其層次豐富的獨特口感深受世人喜愛。而現任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為了喜愛濃厚、強烈風味之消費者,再度挑戰自我,以精湛調和工藝,相融更強勁、自然煙燻的西岸威士忌,與熟成於烘烤橡木桶內的威士忌,創作出口感及風味更為深邃強烈之JOHNNIE WALKER 黑牌 DOUBLE BLACK 醇黑限定版。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表示:「這是一個完全嶄新的產品,不僅口感不同,也將帶給消費者更為驚嘆的品飲經驗。」此外,JOHNNIE WALKER 黑牌 DOUBLE BLACK 醇黑限定版更於2010 World Whisky Masters Awards中的Best Super Premium Blends類別中榮獲World Whisky Master殊榮。


5

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行銷企劃部總監廖惠平表示:「JOHNNIE WALKER 黑牌擁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傳承,延續品牌創新精神,再創JOHNNIE WALKER 黑牌 DOUBLE BLACK 醇黑限定版。2010年已在部份市場限量推出,獲得消費者與專家高度認同及迴響,因此我們希望將此款產品正式引進台灣,讓追求品味、質感、創新的威士忌愛好者亦能享受到它的獨特醇黑魅力。」


5

在今晚的「醇黑.幻影JOHNNIE WALKER DOUBLE BLACK 限量上市派對」中,邀請日本幻影藝術大師坂倉勝己(Katsumi Sakakura)來台,運用他前衛現代舞蹈動作,搭配投影技術,呈現精彩絕倫、虛實整合的「日本KAGEMU醇黑幻影秀」,讓現場嘉賓讚嘆不已。除此之外,派對以「Double」概念延伸,安排Double DJs、Double Dancers、Double Electronic Guitars表演,呈現雙組合的層次演出。名人包括姚元浩、大慶、陳彥博等亦前來參與這場時尚派對!



JOHNNIE WALKER黑牌DOUBLE BLACK醇黑限定版即日起在台正式上市,將於全台JOHNNIE WALKER指定酒類專賣店販售,建議售價為NTD920元。欲知更多資訊,逕洽貴賓服務專線0800-260-123。

3


3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