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鼎立四方」與「爵鼎」禮盒

與琉璃工房合作推出 彰顯領袖風範

記者:lulu整理 2011-12-16

以「True Leader」為核心概念的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今年與當代琉璃藝術先驅-琉璃工房攜手合作,匯聚雙方卓越工藝,打造JOHNNIE WALKER XR 21年「鼎立四方」與「爵鼎」頂級禮盒,正式在台限量上市。台北松山文創園區TMSK小山堂隆重舉辦「領袖風範 澄澈交會」發表記者會,琉璃工房執行長張毅先生親臨現場,與帝亞吉歐有限公司亞太區頂級烈酒品牌總監Andy Gaunt共同分享不同「True Leader」典範及故事,並隆重揭示「鼎立四方」與「爵鼎」禮盒,完美體現雙方極致工藝的結合,並彰顯雙方在各自領域中的領導地位。

JOHNNIE WALKER XR 21年與琉璃工房推出「鼎立四方」與「爵鼎」禮盒 極致工藝的完美交會

5
▲JOHNNIE WALKER XR 21年「鼎立四方」禮盒

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與琉璃工房所推出的「鼎立四方」與「爵鼎」兩款禮盒,以東方的鼎為主要設計概念。鼎,象徵力量、尊貴的典範與引領八方風雲的豪邁壯志,也是對成就的認可;而精美細緻的「爵士勳章杯」融合傳統細緻與現代大器,為對亞歷山大‧華克二世爵士的最高禮讚。兩款匯聚力量的禮盒最適合獻給自信、非凡成就的True Leader。


5
▲JOHNNIE WALKER XR 21年「爵鼎」禮盒

「鼎立四方」限量版禮盒全球僅30組,台灣限量12組,今在台首度曝光!禮盒中的「四方聚合」鼎酒架,如鼎般四足而立,面向酒瓶如掌托合,盡顯大器風範,搭配爵士勳章杯一對,傳世珍藏價NTD88,888元;而「爵鼎」禮盒中的一只爵士勳章杯依循「鼎」造型上傳統的美好祝願的紋飾作為設計元素,上收下寬,圓弧底部刻鏤十字勳章,呼應JOHNNIE WALKER XR 21年瓶上圖案,象徵爵士榮耀,建議售價NTD2,900元。JOHNNIE WALKER XR 21年「鼎立四方」限量版禮盒採預約訂購制,欲珍藏之消費者逕洽貴賓服務專線0800-026-123;「爵鼎」禮盒將於全台指定酒類專賣店販售。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