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VOISIER拿破崙干邑白蘭地 中秋獻禮

坐擁法國世紀尊榮.獨享帝皇卓越品味

記者:原廠訊息 2012-08-15

COURVOISIER拿破崙干邑不僅是唯一被授權使用拿破崙家族名稱之干邑,亦是三世欽定的皇家干邑,也是英國愛德華七世、英國喬治六世、瑞典和丹麥王室的皇家御用干邑,更是唯一榮膺法國總統親自授勳【國家榮耀】殊榮的干邑。今年中秋,特別推出中秋典藏禮盒,完美流線瓶身搭配琥珀色酒液,尊貴的酒紅色菱格紋盒身,高雅的緞金,搭配流線型的優雅曲線,呈現皇室獨有的尊榮氣息與極致品味,令人愛不釋手。

【COURVOISIER之品牌歷史與精神】

5

COURVOISIER拿破崙干邑於19世紀初,由COURVOISIER家族創立,自從1811年拿破崙親自造訪位於Bercy的酒莊後,便被指定供應宮廷御用酒,1869年成為拿破崙三世之指定酒類供應商,並成為唯一被授權使用拿破崙家族名稱之干邑,在1889年巴黎所舉辦的世界博覽會當中,Courvoisier干邑不僅榮獲大會金牌獎,更獲選為艾菲爾鐵塔的揭幕儀式中的官方指定干邑。1909年由英國的Simon家族接管經營後,開始註冊使用拿破崙標誌與剪影,並於1950年創造了著名的約瑟芬酒瓶(Josephine bottle)。1983年,Courvoisier干邑榮膺由法國總統親自頒發”國家榮耀”嘉獎的精品干邑。這是所有法國干邑中,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品牌;2008年,Courvoisier干邑獲選為國際精品排行榜干邑類榜首。

COURVOISIER拿破崙干邑傳承世紀優良製酒技術,且採用現代化科技品管的雙重嚴格把關,保證國人品嚐的每一瓶COURVOISIER XO Imperial與COURVOISIER VSOP Exclusif,都能和拿破崙有同等級的享受。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