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重金打造「麥卡倫酩貴女神派對」

性感女神Janet、馮媛甄 .千萬加長型禮車 品酩貴客獨享

記者:原廠訊息 2012-12-14

聖誕跨年哪裡去?…參加「麥卡倫酩貴女神派對」就對了! 全球威士忌領導品牌麥卡倫,素有「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的美譽!為回饋廣大支持者,特地於聖誕、跨年的歡慶前夕,大手筆打造為期3周的「酩貴女神派對」,並選出Janet、馮媛甄兩位「麥卡倫女神」,於全省北中南8家知名夜店,與麥卡倫酒迷共度聖誕佳節!

「麥卡倫女神」Janet、馮媛甄 經典性感 呼應不凡品味

5
▲Janet、馮媛甄搶爭”麥卡倫MAN”過佳節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到今年最新出爐兩位「麥卡倫女神」參與活動,一向形象健康、性感的Janet表示,自己相當欣賞喝威士忌的男人,而且懂得選擇「麥卡倫」的男人更是具有獨特的品味,對於能夠獲選為女神感到相當榮幸!而馮媛甄一直以來是許多男士心中的女神代表,其表示下戲偶而和朋友派對小酌,一定會挑選「麥卡倫」,獲選為「麥卡倫女神」,自信地表示可說是實至名歸!


千萬加長型禮車 打造麥卡倫品酩貴客女神派對

5
▲麥卡倫女神Janet、馮媛甄 性感合體 吸睛度破表

為了打造最頂級的貴賓尊寵空間,麥卡倫此次特地安排全台唯一千萬加長型悍馬禮車至全台活動現場!只要在活動期間,前往全台指定夜店開瓶麥卡倫一瓶,即可獲得M卡一張。消費者憑M卡即可參加整點抽獎活動,當日被抽中的消費者將能與麥卡倫女神乘坐全台唯一的加長悍馬禮車,共度麥卡倫精心打造的「酩貴女神派對」! 兩位女神表示,這也是她們第一次在車上開派對過節,直呼「希望能與全台的麥卡倫貴賓,共度過最難忘的歡樂時光!」

麥卡倫女神Janet、馮媛甄 性感合體 吸睛度破表
▲麥卡倫女神Janet、馮媛甄 性感合體 吸睛度破表
詳情請上麥卡倫粉絲專頁:麥卡倫-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 (未成年請勿飲酒)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MacallanTaiwan?fref=ts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