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送禮 就送威雀蘇格蘭威士忌

品味滑順口感 感受綿延長久的祝福

記者:原廠訊息 2012-12-28

歲末年初之際,是為親朋好友或事業伙伴,獻上暖暖祝福的好時機。慰勞一整年來的辛苦,也為嶄新年度揭開美好序幕,但送禮學問大,要能傳遞濃厚情意、彰顯自身品味,更要賓主盡歡! 威雀蘇格蘭威士忌,選用精選再精選的麥芽,經過層層淬練,歷經完美年代的釀熟,造就非凡無比的濃厚滑順口感,難怪連續33年蘇格蘭銷售第一,絕對是你送禮自飲的首選好禮! 新春蛇年,祝福綿延,威雀蘇格蘭威士忌精心推出3款新春禮盒,包括全新威雀經典禮盒、全新威雀12年、18年威士忌禮盒,在佳節時分,與親朋好友一同舉杯歡賀新春!

尊榮首選 全新威雀18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5
▲全新威雀18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威雀18年蘇格蘭威士忌在2008年舊金山國際烈酒大賽(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2008),勇奪金牌榮耀,採用精選麥芽,入喉口感變化豐富,實為威士忌中罕有的佳釀。全新威雀18年禮盒,加贈典藏威士忌杯二只。


品味首選 全新威雀12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5
▲全新威雀12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歷史悠久的威雀12年蘇格蘭威士忌,在十八世紀時,每當英國皇室遠赴蘇格蘭狩獵,必欽點威雀作慶賀之用。其獨特滑順的口感,絕對是品飲酩酒的絕佳選擇。全新威雀12年禮盒,加贈同款精巧迷你酒50ml一瓶及品味聞香杯一只。


超值首選 全新威雀經典禮盒

5
▲全新威雀經典禮盒

威雀酒款中,承襲百年英國皇室御用的優異血統,以滑順迷人的口感,征服世界各地無數威士忌愛好者的威雀經典蘇格蘭威士忌,讓您體驗一下經典麥芽所釀造出來的代表性酒款,單純的呈現威雀最活躍的風格。全新威雀經典禮盒,加贈經典威士忌杯兩只。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