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限量新春禮盒系列 風雅鉅獻

新春禮讚珍藏 邀您完美共享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1-03

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2013年開春首場新品發表會,盛大獻上「蘇格登限量新春禮盒系列」,延續蘇格登一貫的完美平衡口感與優雅品味,特別邀請現今華語歌壇最具代表性的創作才子方文山,分別為蘇格登12年、15年、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撰寫引人入勝、充滿意境的韻腳詩,品味跨界結合,締造耳目一新的創舉!

5
▲蘇格登限量新春禮盒系列

現場分別展示三款蘇格登12年、15年、以及首度推出的18年限量新春禮盒,讓與會貴賓可以近距離品吟蘇格登與方文山的嶄新結合;方文山優美的韻腳詩創作,更以細膩的動畫呈現,氣勢磅礡的投影在會場兩側,震撼視覺感受;創作才子方文山身著以雅緻設計聞名國際的夏姿.陳 新裝親臨現場,和帝亞吉歐資深品牌暨教育訓練大使黃毓禮Alex,共同引領品味對蘇格登的詠讚,綻放味覺和嗅覺的豐富層次,彷彿歷經獨特且難忘的感官旅程。方文山:「以中文詩詞來詮釋威士忌,可以說是讓人意想不到的跨界創舉,我覺得蘇格登的黃金比例是很有魅力的,不同年份的酒都給我不同感覺,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層次豐富,在舌尖、口中、吞嚥下去的口感充滿變化;15年的花果香氣明顯,呈現優雅的氛圍;而18年則是較沈穩的,略帶細緻煙燻香,口感也較成熟圓潤,風味各有特色,讓我喜歡在不同場合、與不同的朋友相聚共享。」


跨界品味創舉 才子方文山賦詩詠讚《幸福透著光》歌曲創作 引領極致感官體驗

文字深具意境與畫面感,細膩且典雅的方文山,因為與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長期的合作,而讓首首深具「方式風格」的歌詞,受到所有華語歌聽眾熱烈喜愛。這次也再度讓人沉醉於他洋溢的文采中,為蘇格登創作《幸福透著光》歌詞,從遙想蘇格蘭的麥田風光開始,巧妙點出純淨泉水、麥芽香味、橡木桶、琥珀色酒液…等令人著迷的感官享受!搭配實力派音樂人黃雨勳〈當年曾在節目「超級新人王」,擊敗周杰倫得到第一名〉所譜寫的曲,讓這首《幸福透著光》,別於一般情歌,格外富有迷人韻味。

蘇格登邀請您一同參與《幸福透著光》的創作,即日起至蘇格登官方粉絲頁,即可參加蘇格登 X 方文山《幸福透著光》票選活動,還有機會與方文山面對面,一同品味蘇格登。而《幸福透著光》完整版歌曲、珍藏版來電鈴聲、還有方文山首度執導的《幸福透著光》微電影,也將於蘇格登官方粉絲頁盛大公開,完美品味期待與您共享。 詳請請洽蘇格登官方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hesingletontw


蘇格登12年限量新春禮盒 —「在晨曦中迎接日出 有一種味道 層次豐富」

5

內含: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12年750ml乙瓶、渾然品味杯一對

口感特色
●豐郁果香,多變化的口感,層層堆疊。
●甜中帶輕微的甘醇,以滑順芳香的甜味為起始。
●涼爽的口感,夾雜淡淡煙燻味,並略帶薑汁輕柔的刺激。
●尾韻棉長,杏仁糖、焦糖香味在齒頰之間回甘。

方文山創作韻腳詩
《十二年的層次豐富》
回溯後的愛層次豐富 適合細膩解讀
口感越專注 尾韻綿長的 越清楚
於是在微甜中 我們回到相戀時的最初


蘇格登15年限量新春禮盒 —「一種安靜的瀟灑 淺淺的 嘴角的弧度很優雅」

5

內含: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15年750ml乙瓶、優雅品酩杯一對

口感特色
●優雅內蘊,口感滑順,尾韻繚繞。
●夏日水果、哈密瓜及清新柑橘,口感甜美宜人。
●木質香調在口中層層湧出,與玫瑰花瓣的香氣完美平衡。
●優雅與清爽柔順的口感,餘韻中帶著絲絲白巧克力,齒頰留香。

方文山創作韻腳詩
《關於十五年的優雅》
有一種優雅 一如含苞待放的花
我們無從抵抗的接納 香氣混合清新的牽掛
再以黃金比例寫下 關於品味與魅力間的對話


蘇格登18年限量新春禮盒 —「等待緣份 等待最好的甘醇 於是味覺開始圓潤」

5

《首度推出》
內含: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18年750ml乙瓶、醇潤卓然杯一對

口感特色
●深邃而成熟,口感豐富,餘韻無窮。
●略帶柑橘的煙燻、麥芽的自然甜味,完美融合。
●淡泥煤隱隱環繞、花蜜香氣則層層湧出,尾韻香氣迴盪。
●黑巧克力、餅乾及肉桂味,在一絲絲的煙燻味中,在口中持續繚繞。

方文山創作韻腳詩
《來自十八年的圓潤》
有一種圓潤 像天生有著默契的緣份
不喧鬧 與世無爭 安靜而甘醇
像我們 煙燻花香了好幾層 的青春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