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推出「濃蜜隨行組」及「暖冬濃情」特調

香醇迷人風味 陪伴消費者共享冬季節慶歡樂時光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1-04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以香醇濃郁口感及「共享濃蜜時光 讓彼此更靠近」品牌精神深受都會時尚女性喜愛。為陪伴消費者在任何歡慶場合都能與家人、好友共享歡樂時光,特地在節慶氣氛濃厚的冬季,精心打造「濃蜜隨行組」及「暖冬濃情」特調。

5

限量推出的Baileys「濃蜜隨行組」,整體包裝以今年秋冬最in的酒紅色為主體,內贈由形象代言人Ella陳嘉樺參與設計的時尚「貝禮詩隨身提袋」,讓消費者能優雅攜帶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與姐妹們共享濃蜜時光,此組禮盒自12月起陸續於全台家樂福、愛買、頂好超市限定販售,建議售價590元。

此外,為迎接繽紛冬季的到來,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特別推出多款創新「暖冬濃情」特調,包含溫暖茶香的「Baileys宇治之戀」、充滿異國情調的「Baileys香料風情」、璀璨歡樂的「貝禮詩藍莓夜」,加上既有的經典「冰沁Baileys」,更多元、獨特的Baileys調酒將帶來更多難忘動人的歡慶時刻。DIAGEO帝亞吉歐公司行銷企劃部總監廖惠平表示:「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所研發的多款『暖冬濃情特調』,無論冷飲或熱飲,皆保留了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獨特迷人風味,將為與好友相聚的party季節創造溫暖幸福時光。」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嚴選愛爾蘭鮮乳所提煉出的高品質鮮奶油,混合愛爾蘭優質威士忌,再佐以香草、可可濃郁的迷人香氣,造就舉世獨一無二的香甜氣息。自1974年上市後,深受世人喜愛,迅速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香甜酒品牌,亦是全球排名第九的烈酒品牌。除了推薦加冰塊純飲外,也適合多變化的調酒,是都會女性寵愛自我、展現真我的最佳選擇。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