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AB InBev)在台迎娶可樂娜啤酒

今夏啤酒新喝法 可樂娜調酒喝出墨式生活風!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4-03

啤酒釀造商百威英博(AB InBev)集團台灣分公司宣布在台灣與Corona可樂娜的結盟。為表示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與信心,現場邀請到Corona可樂娜台灣區代理商-南聯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吳茂源先生出席,擔任雙方結盟見證人。結盟儀式以傳統墨西哥婚禮為概念進行,除正式宣告雙方聯盟關係及傳遞Corona可樂娜嶄新的品牌概念之外,更期望能為台灣啤酒市場帶來一股墨式炫風。如同Grupo Modelo莫德羅集團亞洲區區域經理金憓辰小姐所述:『Corona可樂娜讓消費者感受到不單純只是喝啤酒,而是透過飲用Corona可樂娜,體現真實接觸、享受當下的生活態度! 』

2013全球啤酒市場最受關注的大消息-可樂娜與百威英博集團正式結盟

4

已經擁有世界200多個知名啤酒品牌的百威英博集團,在台灣地區以百威、雪山、麥格、貝克啤酒等最為消費者熟知,如今獲得與Corona可樂娜結盟的機會也為台灣啤酒市場帶來不少新意。百威英博集團台灣區總經理魏國文先生表示:『根據統計台灣消費者的啤酒飲用年均量約為每人21.9公升,不僅遠不及中國甚至與鄰近的日本都相差了4倍,顯見台灣啤酒市場其實仍有值得期待的成長空間。Corona可樂娜的加入使百威英博在台灣的啤酒版圖更加完整。我們期待這個結盟在台灣創造出最大的效益,同時也期許Corona可樂娜能為百威英博激盪出更多創新與更亮眼的銷售成績!』

3
此外魏總經理也特別強調:『近年來台灣的啤酒市場正產生啤酒飲料化的質變!承襲這個轉變Corona可樂娜在台灣將多面向地以啤酒生活化為訴求與消費者進行溝通,讓Corona可樂娜成為重視生活享受的消費者們首選的啤酒品牌。』


主張不只是喝酒,而是品味生活的樂趣!

4

Corona可樂娜2013年全球以”Let the World Wait!”作為行銷主軸,有別於其他啤酒強調享樂狂歡,Corona可樂娜啤酒提倡回歸最真實的接觸與體驗,希望大家拋開繁忙、慢下生活步調,用心感受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別讓充斥高科技的忙碌主宰了生活!Grupo Modelo莫德羅集團亞洲區區域經理金憓辰小姐表示:『2013對Corona來說是很獨特的一年。Corona 可樂娜啤酒一直以來的訴求都是輕鬆愜意的度假風情,而今年行銷主軸Let the World Wait所要傳達的則是一種享受真實接觸與體驗的生活態度。希望Corona 可樂娜啤酒可以創造和分享消費者生命中所有美好的時光。』


今夏最流行時尚的啤酒喝法 國際知名調酒師親自示範

4

結盟記者會現場特別選在台北市知名的墨西哥餐廳內舉辦,除了讓與會的貴賓媒體們暢飲Corona可樂娜佐墨西哥的創意美食之外,特別邀請曾獲拉斯維加斯花式調酒世界盃第三名、澳洲墨爾本花式調酒世界盃等獎項的國際知名調酒師Nick Wu 吳盈憲先生,現場示範調配從墨西哥發源逐漸世界各地成為流行時尚飲品的墨式啤酒調飲—MICHELADA以及CORONARITA。

以Corona可樂娜為基酒,名為MICHELADA的調酒,除了使用大家熟知的萊姆汁做調味,還添加Tabasco辣醬和番茄汁做搭配,在Corona可樂娜原本清爽順暢的口感之外,更多了一種鹹、甜、辣的層次。調酒師Nick說:『Corona可樂娜調配出的MICHELADA具有多種層次的口感,綜合辛香料的刺激在舌尖引爆,喝上一口就像是體驗一場豐富精彩的拉丁嘉年華。』如果喜歡清淡一點的口味,則可以選擇CORONARITA。同樣以Corona可樂娜為基酒, 加入萊姆汁、雪碧、龍舌蘭酒或Sausa製作而成,Margarita本身的香甜口感加上Corona可樂娜所帶來啤酒清爽的氣泡感,讓這款本就廣受歡迎的調酒產生出『類香檳』的時尚風味,相信會是許多女性的最佳選擇。

調酒師Nick強調,這兩款酒其實都是來自於素人的創意,也就是消費者可以在家自己調製,所有素材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隨意調整比例,輕輕鬆鬆即可享受與眾不同的啤酒新喝法。

Corona可樂娜於各大便利商店、量販通路、部分美食餐廳以及夜間通路皆有販售。對於平常忙碌於生活,期望有片刻自在時光與愛好生活品味的消費者,只要手握一瓶Corona可樂娜,不論多繁忙都要Let the World Wait!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