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世企業法國龍骨狗、恰恰貓葡萄酒

葡萄酒也能「裝可愛」?!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8-15

你是否覺得葡萄酒很難懂,有太多複雜的專業術語,看到琳瑯滿目的酒款,總是不知如何下手?國內知名葡萄酒進口商-茂世企業要你跳脫對葡萄酒的既定印象,自暖洋洋的南法朗多克引進「龍骨狗、恰恰貓」系列葡萄酒。別只顧著將眼光停留在熱情活潑的龍骨狗和胖嘟嘟的恰恰貓酒標上,酒瓶裡裝的可是橫掃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等多項國際級大獎的經典佳釀!這一貓一狗的逗趣搭檔,將以出類拔萃的酒質及千元以下深具親和力的價格,向只想輕鬆喝好酒的朋友招手。毋須艱澀的理論知識,只要準備愉悅輕盈的心情,就能盡情享受葡萄酒的迷人風味!

4
▲恰恰貓葡萄酒

茂世企業表示,品飲葡萄酒其實非常簡單,就是輕鬆享受!今年秋天正式自Boutinot釀酒家族代理進口的法國龍骨狗、恰恰貓葡萄酒,是一系列富有浪漫情懷、同時深受行家肯定的高品質葡萄酒,由具有30年經驗的資深釀酒師Samantha及Eric一手打造。兩位釀酒師深信,如果一瓶葡萄酒無法讓品飲者漾出幸福的微笑,就不值得一試,因此捨棄華麗的包裝,全力打造讓人眼睛一亮的佳釀,逗趣可愛、更榮獲多項國際知名大獎的龍骨狗與恰恰貓系列因此誕生。茂世企業希望藉由這五款溫暖、討喜、平易近人的葡萄酒新品,還原品酒應該發自內心輕鬆愉快的本質,帶給國人全新的微醺體驗。


4
▲法國龍骨狗

本次共推出五款新品,皆是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賞等國際大賽常勝軍:法國龍骨狗紅葡萄酒結合南法暖陽孕育的優質葡萄與出色釀酒技藝,層次豐富,單寧柔軟;法國龍骨狗粉紅葡萄酒,彷若大顆草莓的豐盈香甜,令人一飲難忘;法國恰恰貓紅葡萄酒嚴選老藤葡萄精釀,甜美多汁,濃郁的香料氣息最是迷人;法國恰恰貓粉紅葡萄酒洋溢鮮美水果氣息與清新花香,更贏得加拿大國際葡萄酒大賞粉紅酒類第一名寶座;法國恰恰貓白葡萄酒以新鮮輕盈的口感與奔放甜美的柑橘氣息深得人心。更多相關資訊,歡迎洽詢茂世企業。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