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級蘭姆酒Brugal Rum

記者:原廠訊息 2013-10-25

世界頂級蘭姆酒品牌-Brugal Rum,來自多明尼加,從1888年創立至今,秉持著品牌四大真理,沿用傳統釀酒技法,承襲五代釀酒經驗,進行手工採收發酵成糖蜜、二次蒸餾、酒質和諧,釀製出酒質最純淨、口感柔順的頂級蘭姆酒。自2008年加入愛丁頓集團後,成為更具有國際市場視野的優質品牌,並且沿用愛丁頓集團橡木桶政策,特別將Brugal 1888 先放入美國白橡木桶進行8年陳年,再放入同麥卡倫單一麥芽威士忌的西班牙雪莉桶陳年6年,使其顏色擁有美麗的深琥珀色,並讓香氣帶有些許的巧克力及烘焙咖啡豆香、果乾、肉桂表現,口感豐富且飽滿、優雅及綿長的太妃糖口感、更有完美頂級的橡木桶風味。

創立1888年 · 全球前三名

4
▲BRUGAL 1888,建議售價 : NT$2,000

Brugal從1888年創立至今,擁有五代的傳承,對品質的要求不斷提升,選用多明尼加當地最佳甘蔗進行手工採收,進行二次蒸餾,酒質和諧,釀製出酒質最純淨、口感柔順的頂級蘭姆酒。Brugal不僅是為加勒比海蘭姆酒領導品牌,同時也西班牙銷售第一的蘭姆酒品牌,更是蘭姆酒界前三大酒廠,同時也是全世界含酒精類酒廠的前16名。而在Brugal生產地-多明尼加共和國,人口數高達900萬人,但一年Brugal在當地銷售達超過300萬箱,自2008年加入愛丁頓集團全球銷售網後,更成為具有國際市場觀的優質品牌,將高質量的Brugal Rum呈現給消費者。


愛丁頓資源共享· 使用麥卡倫雪莉桶陳年

4
▲BRUGAL Papá Andrés,建議售價 : NT$36,800

平均23~32度的多明尼加共和國,溫暖的氣候,讓蘭姆酒的陳年速率約蘇格蘭威士忌或干邑白蘭地的三倍之快,使其7年的蘭姆酒具備許多21年蘇格蘭威士忌的特性,因此稱之為「加勒比海式陳年」,Brugal Rum系列酒款除了秉持著此特性進行陳年,讓每款蘭姆酒都比一般蘭姆酒更加熟成之外,Brugal Rum更重視橡木桶的選擇,使用美國白橡木桶進行陳年後,特別採用愛丁頓集團引以為傲的「橡木桶政策」以及資源共享,使用同麥卡倫單一麥芽威士忌的西班牙雪莉桶再次進行陳年,讓酒液和橡木桶進行第二次交互作用。在由釀酒大師勾兌裝瓶前,會再次挑選精選橡木桶進行10到30天的酒質和諧,使其呈現深琥珀色,風味口感更加豐富、柔順,也獲得蘭姆酒行家眼中最頂級的評價-「加勒比海的干邑」,也讓Brugal本質上是無與倫比的頂級蘭姆酒的品名,更是品牌。(天使分享每年達9~12%)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