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酒-金門高粱酒》 在台震撼上市

金門酒廠與味丹企業攜手合作

記者:原廠訊息 2014-12-12

擁有一甲子釀酒工藝的金門酒廠推出新商品《戰酒-金門高粱酒》,首創以43度酒精度貼近國際烈酒度數,並以極具品味、俐落時尚的磨砂瓶盛裝,搶攻年輕族群市場。《戰酒》傳遞戰地拼鬥精神,目標對象直指身處現今職場競爭與壓力中、努力奮發向上的上班族,以激勵之酒之姿燃燒鬱結心中的塊壘,只有彼此團隊合作,才能突破現狀-「逗陣拼,作伙贏」。

味丹企業酒品市場戰績傲人

4

這次《戰酒》的總經銷,由國內的食品大廠-味丹企業擔此重任,這不難看出金門酒廠對於味丹企業的重視。味丹企業從2005年8月開始,首次擔任《38度金門高粱酒》總經銷的2年任期,創下每年營業額近25億元驚人的銷售業績,銷售成長了20%,並且讓《38度金門高粱酒》與進口威士忌能一較長短,市占率一度高達25%。

揭幕儀式後與酒瓶合照-左起 味丹執行董事楊坤洲. 金酒總經理吳秋穆. 味丹副總許慶珍
▲揭幕儀式後與酒瓶合照-左起 味丹執行董事楊坤洲. 金酒總經理吳秋穆. 味丹副總許慶珍
味丹企業副總經理許慶珍表示,一個市場銷售表現極佳的商品,除了品質要好之外,它必定有貼近消費者的特質,金門高粱酒就是其中的佼佼者。2013年重新取得《38度金門高粱酒》總經銷權,與金門酒廠雙方再次攜手合作,不僅證明了味丹企業對於酒品市場的決心,加上這次為了《戰酒》再次扛下大旗,勢必再度引起市場銷售熱潮。


戰酒源自金門高粱優良血統

4

金門的環境天然潔淨,自然落菌狀況極佳,適合培育優良釀酒微生物,《戰酒》精選黏性好、表皮厚、顆粒飽滿的高粱榖粒,以傳承古法獨特釀酒技術,再配上花崗片麻岩下的優良水質,結合金酒在低酒精度數十年的釀造工藝,酒質落口淨爽,入口後平順柔和、協調、味綿甜,也多了一分恰如其分的勁道,是中式白酒中的代表,未來勢必逐香者不斷。

金門酒廠總經理吳秋穆表示,《戰酒》蘊含了金門人歷經烽火歲月的傲骨精神,歷經時間淬鍊的酒香振奮人心,更是適合與戰友分享才品嚐得到的香醇甘美!這種獨一無二的風味,就是《戰酒-金門高粱酒》--為分享而生的激勵之酒。


激勵之酒 上班族最佳戰友

4

《戰酒》不只是酒,蘊含金門堅韌活力的基因血統,尤其現今競爭激烈的職場尤如戰場,每天都是一場新的戰鬥與考驗。一群為理想而拼鬥、需要有人相挺的青年上班族,現在《戰酒》挺你、當你的後盾!大夥喝著《戰酒》,與戰友們聊著工作甘苦或是分享喜悅時刻,彼此激勵,以正面、樂觀、陽光的態度,一同攜手向前、面對任何的挑戰,為生命中的目標努力堅持到底,這是哥兒們的酒、是革命夥伴的酒、是慶功的酒、更是見證奮鬥過程的酒。

《戰酒-金門高粱酒》12月9日正式上市,邀請志同道合的戰友一起同飲《戰酒》,一起堅持「逗陣拼,作伙贏」。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