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樂 英式頂級精釀啤酒

冬季啤酒 暖和您的心

記者:廠商訊息 2015-11-10

一直以來,我們都被灌輸啤酒就是在炎夏消暑解熱的聖品,要冰冰喝,要大口乾杯這樣的觀念! 而自從精釀啤酒陸續引進帶來”品嚐”的風潮後,已經慢慢開始動搖到以往大口乾杯的習慣,姑且不論大家是否習慣,但如果在開始轉涼的初冬,奉上一杯冰涼的啤酒,可能會被送上白眼還加上”這勞啥子東西”的問句吧?

4

但遠在千里之外的英國,冬天零下十幾、幾十度的天氣可是絲毫不奇怪。人們在冬天聚在酒吧時,除了來上一杯烈酒暖暖身軀外,還是不會忘了來杯啤酒和朋友們寒暄聊天。而這時候酒吧提供的啤酒可是有學問的,根據富樂啤酒駐台品酒師的說法,因為天冷的關係,啤酒就算不放在冰箱裡 (應該在攝氏4度左右) 也可維持在攝氏8~10度,也正是大多數Ale最佳的品飲溫度,更何況,在提供的酒款上,也多會選擇酒體較醇厚的深色Ale,這類型的酒在室溫的溫度甚至是冰過回溫都可以保有豐富的麥香以及怡人的口感,所以在大冬天來杯不冰的深色Ale,對很多英國人來說可是件稀鬆平常的享受。

今年冬天,富樂啤酒推出兩款絕對讓您心裡暖烘烘的特色啤酒。一是被譽為『全世界最棒的波特啤酒London Porter』以及每年都供不應求的『冬季限量啤酒 Old Winter Ale』。


4
▲London Porter波特啤酒

富樂的London Porter波特啤酒不僅獲獎無數更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棒的波特啤酒,在台灣也有極多的消費者品飲之後,都深深驚訝於它在室溫之下完美香氣及口感的表現,並醉心於其豐富濃郁的黑巧克力、咖啡與奶油交融的迷人風味,充分展現出此款英式波特啤酒獨有的深度及特色。


4
▲Old Winter Ale冬季限量啤酒

而另一支 Old Winter Ale冬季限量啤酒,一款有著大麥帶出甜美的核果味與啤酒花帶出的微苦花草味完美平衡的作品。每年10月份初冬時分才開始釀製,嚴選當季數量極少且肥美的二稜冬麥以及酒花限量生產。開瓶時,濃郁的如烤麵包的麥芽氣息,伴隨著可可、焦糖以及獨特的櫻果風味增加了其香氣的複雜性。而入口後,麥芽佐著太妃糖、核桃、櫻果及淡淡的巧克力味讓它極為順口及迷人。而入喉之後,帶著花果香、青草氣息微苦的啤酒花風味在喉頭爆發,帶來令人回味不已的回甘尾韻。堪稱一瓶在冬季佐餐甚或是單獨品飲的極致佳作!


今年冬天,不用再盲目跟隨”冬天喝烈酒”這種不一定適合自己的所謂”潮流”,啜飲一口於微涼室溫下富含濃郁麥香及獨特風味的富樂冬季啤酒,不論是佐餐、三五好友小酌談天還是參加派對,不僅對味、輕鬆沒負擔,更能讓您成為冬季品飲新潮流的領導者!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