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波爾多 蔻蒂耶 CORDIER 酒莊

晶彩再現 200年風華隆重上市

記者:haya 2015-12-23

波爾多佳釀,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在酒迷心中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國內知名葡萄酒進口商-茂世企業,隆重引進創立於1886年,名列波爾多經典百年代表的Cordier 蔻蒂耶酒莊,旗下名莊囊括波爾多各大知名產區,包括Sauternes一級名莊—拉弗派瑞酒莊(Ch Lafaurie Peyraguey),St-Julien二級名莊—金玫瑰酒莊(Ch Gruaud Larose)及St-Julien四級名莊—塔波堡酒莊(Ch Talbot),並於法國、澳洲、美國及紐西蘭等地共計掌管1200公頃以上的葡萄產業,堪稱波爾多躍升世界級大酒商的最佳代表。西元2000年,更和有200年歷史的波爾多酒商Mestrezat美思萃攜手合作,為全球廣大波爾多愛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務與選擇!

4

尊重傳統、崇尚歷史、法式堅持是CORDIER酒莊的釀酒初衷;獨到的柔順圓融、深富歐式的內涵等特質,更使她成為都會男女最鍾愛的葡萄酒品牌。在全世界136個國家都能見到CORDIRE的芳蹤,包括香港文華飯店、東京帝國飯店、Robuchon侯布熊等世界各大飯店和米其林三星餐廳。

茂世針對消費者的多樣需求,精心嚴選出至尊、名堡精選及經典收藏三大系列。至尊系列擁有獨特風土和最佳微氣候的精選地塊,選用最純淨的特級園佳釀淬鍊手法,人們只要看到蔻蒂耶的黑色標誌,就可以知道該酒款是經專業推薦的名莊級好酒;名堡精選系列,來自波爾多各莊園佳釀,在葡萄園管理和釀酒上均嚴格遵守蔻蒂耶的高規格要求,並同時保留原先的各自精采。經典收藏系列,與級數酒莊的緊密合作,打造出高CP值酒款,是日常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佳釀!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