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Tour 2019 Taipei亞洲首展 台北場

記者:haya 2019-05-01

由蘇格蘭的格蘭帝威士忌蒸餾廠(Glen Scotia)所舉辦的”The Grand Tour”,2019年首度至亞洲展出,第一站就選擇在台北舉辦! Grand Tour於去年將格蘭帝蒸餾廠經典風貌在倫敦Borought Market重現,讓參與者有如置身於坎貝爾鎮品嘗格蘭帝威士忌,大受倫敦市民及國際觀光客好評!4月24日至4月28日在台北舉行為期五天的Grand Tour,不僅復刻坎貝爾鎮往日榮光,也將藉由多項活動體驗,讓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格蘭帝威士忌的經典風味!

4

坎貝爾鎮昔日擁有「世界威士忌之都」的稱號,現今留存的三家酒廠都各具特色,其中一家就是走過百年歷史的格蘭帝蒸餾廠。 Grand Tour打造充滿蘇格蘭的懷舊風情,讓消費者置身於酒廠經理的辦公處,享用世界調酒冠軍王偉勳(Aki)以格蘭帝15年所創作的格蘭帝特調–海洋迷霧裡的珍饈,和多款主廚精心設計的搭酒小點,體驗不同的愜意時光。王偉勳(Aki)表示格蘭帝特調的發想是源自坎貝爾鎮南端的自然環境,琴泰岬半島以「來自海洋的迷霧」聞名於世。特調採用格蘭帝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作為主要調酒基底,能感受到蘇格蘭獨一無二的風土,以及桶陳所帶來豐富的香草,香料,煙燻,焦糖和堅果,與細緻典雅的柑橘花氣息。搭配蘇格蘭牛油餅乾與乾冰煙霧效果,讓消費者猶如置身在琴泰岬半島,坎貝爾鎮之中,透過五感享受這來自「海洋迷霧裡的珍饈」。

為了讓消費者能身歷其境,原廠特別設計了VR體驗,還原坎貝爾鎮風光與酒廠經典場景,而遠從蘇格蘭專程來台的酒廠品牌大使Gary Mills,也將在活動期間內帶領消費者品嚐格蘭帝威士忌經典風味。品牌大使Gary表示,格蘭帝酒廠是個年產量僅僅75萬公升的精緻酒廠,製作工法堅持傳統,每次皆採用小批次生產,酒廠位置濱海,因而孕育出鮮明的海鹽氣息;只使用桶況最好的橡木桶,勾勒出豐厚的香草調性;使用長時間的發酵,深深刻劃出香甜的熱帶水果風味。格蘭帝酒廠在接近200年的時光中,經過不斷的嘗試和奮鬥,在渴望完美的路上,得到的成果是獨特的海洋滋味,伴隨著油潤及水果的香甜,這就是格蘭帝所追求的完美風味。

3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還提供了展後的貼心服務,憑活動護照,能至以下七家知名酒吧消費格蘭帝酒款一杯, 即可現折NT$150/杯。而消費者完成Grand Tour的體驗活動後,將收集到四張別具心意的明信片,能挑選其中一張,將會由酒廠代表親筆寫上感激之意,並從蘇格蘭坎貝爾鎮寄回到消費者指定的地址!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