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餐酒館獲頒亞洲50大酒吧終身成就 ”榜單傳奇酒吧” 大獎

記者:haya 2020-05-15

自2017年首度入選亞洲及世界50大酒吧開始,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 餐酒館團隊,就在曾榮獲三次世界調酒冠軍的華人雞尾酒教父Aki Wang帶領之下屢創佳績;持續代表台灣酒吧業在世界舞台上發聲,並透過此讓許多來自全球的人重新認識台灣。暨三度獲得台灣最佳酒吧〈2017~19 Best Bar in Taiwan〉以及去年奪下亞洲50大榜眼佳績之後,今年更以融入台灣在地原物料設計出的〝五行元素〞系列獲得評委們青睞,成為台灣首間獲頒亞洲50大酒吧終身成就〝榜單傳奇酒吧〞大獎的店家,值得喝采!


五行元素限量套組即將開始預購

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餐酒館的最新傑作〝五行元素〞系列特調以〝點亮台灣〞為主題,使用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分別融入台灣各個地區盛產的茶及原物料調製雞尾酒,展現寶島風土特色。並將幻燈片重疊結合經緯線及蕨類插畫設計成酒單,藉由自然光源投影出台灣地圖,好似透過世界的窗看見台灣自然環境的美。

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預計於頒獎典禮隔天〈5月15日起〉,在全球同步 開放預售僅限量100組瓶裝的〝五行台灣茶雞尾酒〞,讓您即使不出門也能品嚐到傳奇酒吧的經典好滋味。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