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再進化 宏佳騰CROXERA儀表APP升級

記者:Alegna 2020-09-18

宏佳騰ES 150R與OZS 150i9月全新升級改版的CROXERA APP 2.4版本智慧再進化;全新升級的APP不論是視覺與功能都更加優化,提供車主更聰明、方便且人性化的騎乘體驗。

4

全新2.4版本,不僅讓首頁與設定列表瀏覽更加直覺化,車主更容易點擊操作各項功能,並在APP首頁新增連線圖標,讓騎士秒懂目前機車與手機連線狀態(綠色圖標為連線,紅色為斷線),同時改善背景運行機制降低手機耗電量,車主亦可將原先智慧雙雄上的CROXERA智慧儀表測速環境光功能,根據個人騎乘狀況與需求,自由選擇開啟或關閉。


透過手機APP連線智慧儀表,就能掌握愛車目前油量、系統電壓與引擎溫度…等車輛狀態,並提供騎乘路徑導航、車輛當前所在路段顯示、來電通知、速限與測速照相警示功能,解決同學到新學區就讀,對路況或鄰近地點不熟悉問題;精心開發的車聯網GPS定位模式,更可在面臨油量不足時,點擊首頁加油圖示就可快速導航到附近加油站,透過智慧尋車還可迅速找到停車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