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瑞金牌特務: 金士曼起源 聯名款全球限量發行

記者:haya 2021-12-27

英國最著名的酒商 BERRY BROS & RUDD (BBR,貝瑞兄弟與洛德) 不僅在棕色烈酒及葡萄酒領域以獨到、專精的選酒功力以及豐富的庫藏而聞名於世,而他們打造出的自家London Dry Gin,自1909年首次問世後,優雅而細緻令人陶醉的風味,更是為人稱頌且一直是受到追捧的作品。

4

大家所熟知的電影 “金牌特務 KINGSMAN” (導演Matthew Vaughn執導,20th Century Fox 發行) 的系列電影中,一直都結合了BBR的元素,不論是經典的產品或是我們一直引以為傲的精神堡壘: 位於No.3 St. James St. London 的辦公室。BBR一貫的優雅自信、風采內斂的英國紳士形象也與電影的風格完美結合。也因為如此,即將於今年12月底上映的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KING’S MAN” 電影中,BBR仍然成為英國紳士形象不可或缺的表徵及元素。

此次 BBR LONDON DRY GIN KING’S MAN EDITION以二十世紀初的原始包裝及酒標設計,呼應了電影裡強調”起源ORIGIN”的主題。全球限量5,000瓶;酒體則跳脫一般人對於London Dry Gin刺激厚重的印象,令人陶醉的杜松子與柔和的草本及果香完美平衡的創造出柔和迷人的口感,美妙的餘韻帶來花香、香水的優雅風味。恰如英國紳士外柔內剛、恰如其分的完美形象。更重要的是,它不僅適合純飲,也能完美的成就一杯最高級的Gin Tonic或是經典的French 75調酒。

很多人都認同 “Manners Maketh Man” (電影譯: 禮儀成就不凡) 但我們也相信一瓶好酒可以造就更棒的生活品質及創造歡愉的氣氛。歲末年終,不管親友歡聚還是靜享節慶時刻,一瓶有意義,有故事、有內涵的好酒必定讓節慶氣息大大加分! “Great Gin Maketh Day”!


4

金牌特務: 金士曼起源 聯名款琴酒

以二十世紀初的原始包裝及酒標設計,另外於瓶蓋封口及酒標上都嵌入了KINGSMAN金牌特務的徽章。酒體則跳脫一般人對於London Dry Gin刺激厚重的印象,令人陶醉的杜松子與柔和的草本及果香完美平衡的創造出柔和迷人的口感,美妙的餘韻帶來花香、香水的優雅風味。它不僅適合純飲,也能完美的成就一杯最高級的Gin Tonic或是經典的French 75調酒。

• 全球限量5,000瓶
• 經典風格,杜松子、草本及果香的細緻平衡
• 世界頂尖酒吧指定使用的頂級琴酒
容量: 700 ml | 酒精濃度:40.6% | 建議售價:1,350元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